收到店家的邀約試吃,產品是很陌生的東西叫做「卡樂」,信中對卡樂的介紹是:


卡樂不是奶酪,卡樂不是布丁,卡樂更不是豆
花,卡樂就是卡樂唷! !


結果是有看沒有懂,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啥玩意兒?!那就靜候店家把東西寄來再解答吧。





宅急便的包裝上面有店家請宅配員幫忙勿摔勿傾斜的可愛圖案,有禮又謙遜,一開始的印象加分不少。

這是跟卡樂的初見面,第一個直覺是這是瑞士卷吧?!





試吃的是新開發的、也是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







包裝的方式讓卡樂穩穩的躺在盒子裡,第一層抽出來之後有店家簡介跟蛋糕切刀在裡面。





到目前為止還是覺得它是瑞士卷,不過是很濕潤的版本。





草莓切片分布其中,造型還蠻可愛,打開覆蓋的包裝紙就有草莓的香味飄散出來,撇開外型而言,這應該是奶酪吧?!





外面是草莓切片,裡面則有新鮮草莓果醬,口感其實跟奶酪很像,不過屬於結實型的,也因此才有辦法能夠卷成像是瑞士卷一般吧?!

標榜生乳使用而製成的卡樂非常奶,甜度適中完全不過甜,這點很合艾爸艾媽兩老的意,又是入口即化方便食用,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





卡樂除了草莓外還有頗多選擇,有機會再來試試奇異果,想必酸酸甜甜又營養。



店家資訊




卡樂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