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實在是太冷了,趕緊來 po 一篇熱騰騰冒熱氣的火鍋食記。

這是桃桃幫尾牙聚的晚餐篇,歷經中午在桃禧航空城酒店的扒飛、下午在關西採草莓、吃仙草,這頓吃到飽的晚餐實在是考驗著大家肚子的極限。

在辛雞同學穿針引線之下,大夥來到位在中壢的桃喜一番鍋試吃,店家希望聽聽大夥的意見,好更吸引人上門!





299 吃到飽的價位並不是多特別,現在這樣平價的料理也挺多,但是以店家提供的食材而言,這 299 的收費就挺叫人開心的。





雖說店裡還有 399、499 的高貴價位可以選擇,但艾德華覺得 299 的 CP 值最好,而且真的已經很夠吃了!





乾乾淨淨的調味區,這點很重要,瓶瓶罐罐不整理好的話很容易黏膩一片,感覺就不舒服。

一旁還有白飯跟滷肉,不必擔心吃不飽!但也因為吃白飯太影響戰力,所以就沒嚐嚐味道。

不過現在艾德華吃火鍋都會特別留意有沒有白飯,因為那是最後一道秘密武器!





肉片是現點現切,事前切好放在冷凍庫的火鍋肉片總是會「結歸球」,肉質多少會受影響,所以現點現切一定是比較美味的。

至於其他的火鍋料種類也是應有盡有,相當齊全,青菜水果的選擇也很多,還有免費的飲料跟冰淇淋,所以艾德華才說以 299 吃到飽而言,CP 值真的挺不錯!









如果要加個龍蝦頭煮湯底,299 的價位要補上 50 元,老闆說這龍蝦頭真的沒有賺頭,純服務性質。

方才艾德華有提到說白飯是艾德華吃火鍋的最後一擊,這一擊是不是能夠打得又高又遠,湯頭非常重要,所以即便沒有這個龍蝦頭,白鍋底這一邊還是會放進許多海鮮去熬煮。









299 有肥美的滷腸頭可吃是完全把艾德華給收買了。





這就是艾德華所說的最後一擊!

視人數而定的在充滿海鮮菁華的湯裡倒進白飯,不停來回攪動煮成濃郁的海鮮粥,然後灑上些許胡椒跟蔥花,美妙的滋味叫人難忘!!





店家資訊

中壢巿中美路二段98號

03 4259171






同場加映

火鍋店的老闆同時也在做海鮮零嘴的生意,這天也讓大家嚐嚐頗為特殊的食材,很有趣的體驗,除了宅配外,在各大百貨的地下美食街也可以發現專櫃蹤跡。

大溪 CINDY 同學的「小樽漁場」有詳細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