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魚 的福,發現了好吃的麵包不僅道相報,還在見面的時候順邊稍來幾個嚐。

當下艾德華第一印象不是麵包,而是這家麵包店的包裝,講求天然環保的店家,使用的塑膠袋一摸就知道是那種可以分解不造成污染的材質,至於麵包的味道,那當然是好極了,否則怎麼會有這篇食記好寫!

看了包裝上的地址,店家就在捷運善導寺站附近,距離艾德華公司只有兩站的距離,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一趟不是難事,更何況為了吃,別說兩站,二十站都去!





原本以為就是一家麵包店,到了那兒才知道可不是這麼簡單!





麵包店只是天和賣場的一小部分,架上販售的是天然有機的食材、調味料還有日常生活用品,地下室有高貴的定食料理,店面的另一頭則有平價的涮涮鍋。





這些蔬菜水果,後方的雞蛋都是來自簽約合作的農場,而這些農場也屬天和管理,有機無農藥不是口號,而是通過國家級國際認證的!





跟一般麵包店最大的不同是這裡的麵包都放在玻璃櫃裡,告知店員需要的口味跟數量再做打包,衛生好管理。

如果要進去裡面自行夾取麵包也是可以的,只是有人幫你服務不是更好嗎!?這個、那個不要,其他通通包起來~





天和麵包的種類算是挺豐富,不過手工製作加上訂單,麵包出爐的時間並不一定,可能有些 網站上有的口味 並不會在現場出現,可以先去電詢問。





到這種地方對麵包控來說就像到了天堂,尤其看到麵包們被這麼細心的寶貝呵護著,心裡都開心起來!

講究手工製作、材料又是有機天然,加上放在玻璃櫃裡感覺都是高貴雞,價格應該不太親切?!



看照片就知道價格並沒有因此就高不可攀,與一般麵包店的價格相去不遠呢!





可恨的是胃只有一個,雖然想把所有的孩子都帶回家,但也是要忍痛做出選擇,手心手背都是肉,相信沒有被選到的孩子知道艾德華心中的苦的!(謎之音:這是在演哪齣?

反正只有兩站,爹會常來看你們的!!淚奔~










店家資訊

天和烘焙 官方網站

天和鮮物 PC HOME 網站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1樓

2351 6268

天和鮮物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海島食堂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