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婉拒不少宅配試吃的邀約,不是沒興趣,而是艾德華家裡人口簡單,艾爸艾媽對甜食又沒興趣,最後只落在艾德華肚子裡,這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啊~





收到鰻群公司的試吃邀請時,心裡不免動搖了一下,因為鰻魚飯好好食耶!然後在店家官網上看到這家公司的起源,對老闆好鰻留台灣的真心感動,而且所有食材跟料理方式皆通過國際認證,所以就回覆店家快把好吃的鰻魚寄來吧~~

鰻群的品牌故事可以點這裡,看完就可以理解為何艾德華把這篇標題定為「鰻天不過海」了,因為那些原本要外銷到日本的好鰻魚都根留台灣囉!





三種類的鰻魚料理,艾德華仍舊偏愛傳統口味蒲燒鰻多一些,微波三分鐘放在淋了醬汁的米飯上,一碗香氣四溢、熱騰騰的鰻魚飯就這麼上桌,輕鬆簡單就能享受一道美食,而且口味不比林森北路上那幾家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鰻魚屋差!

如果講究一點,準備一些海苔絲、青蔥跟芥末還有玄米茶,就可以來個鰻魚飯三吃,第一小碗先吃原味,第二小碗加進配料吃,第三碗除了配料外再倒進熱茶做茶泡飯吃,最高!!

日本人所以愛吃鰻魚飯是因為他們認為吃鰻魚是補充精氣神的好方法(這樣寫不會被檢舉吧?),是一款食補的良帖,很多類似功能的提神飲料或是藥品也都愛用鰻魚作為包裝的圖案。

至於第一次嘗試的煙燻鰻魚跟白燒鰻也都挺有滋味,這兩款都不需加熱,冰箱拿出來自然解凍後,蘸著附上的和風芥末醬吃,很適合炎炎夏日裡用作振興食慾的良方,而且營養價值又高,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鰻群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