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墾丁來是十年多前,當時應該還沒有「墾丁大街」這名號吧?!這幾年陸陸續續在報章雜誌等等媒體看到這條南台灣最夯大街的報導,不親自走一遭還真不能想像那熱鬧的程度哩!

住在墾丁福華的好處之一就是走到墾丁大街超近( 當然也有其他離墾丁大街很近的住宿地點 );下午在游泳池、海灘隨意的晃了一下,洗個澡去掉身上的黏膩,短褲、背心、夾腳拖一穿,就邊吹著徐徐的海風邊慢慢散步到大街去~

或許因為是來度假吧?幾乎每個走在路上的人都帶著笑,吃著美食笑的讚嘆、牽著情人笑的甜蜜、伴著家人笑的滿足、玩著遊戲笑的開懷,每個人都像是來到了歡樂的天堂,甚至奇妙的自動自發靠右行走,不必閃躲推擠的順暢前進也是好心情的原因之一。

人多好辦事兒無疑是逛墾丁大街的不二法則,想把中意的這攤那攤一網打盡,分食淺嚐才好以一擋百。

沒做功課的瞎闖亂逛,不過夜市價格單價不高,傷害也不大,踩雷就當是做善事鼓勵人家求新求變,但是這回運氣好,可說是全身而退,想知道哪攤好吃的朋友可把照片中的招牌記下。

















離開墾丁大街往福華飯店方向,路邊的發財車是另一股聚焦的魅力所在。

路邊喝酒吃黑輪、石窯現烤比薩餅應該都是很難得的經驗,不過方才已經在大街上把肚子給搞大了,實在無法立馬就在路邊再戰兩回合....





大街上的十來棟民宿都掛著客滿的招牌,像是驕傲的公雞一樣炫耀,這兩棟外觀看起來都挺有特色,美麗的小陽台很加分。









這位是太陽眼鏡攤位的老闆,很吸睛啊!


未成年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小發財車改裝的露天酒吧很有人氣,經營好幾年也培養出不少老顧客,墾丁的夜、在浪濤聲中微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