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往鵝鑾鼻的路上,司機兼領隊的艾德華突然瞥見左前方有塊很熟悉的招牌,黃色白邊的大字「鮮魚客棧」正好在前一兩星期的食尚玩家看那對雙生子介紹過,標榜的是料理老闆當天親自駕船出海所捕獲的漁獲,所以新鮮度自是不在話下,經過時看到小小店家門口滿是等位的人潮,加上早上在飯店用的早餐也還沒完全消化,就繼續前行把鵝鑾鼻燈塔給先解決,回頭再來吃午餐,也好避開尖峰時段。

約莫一點半回到餐廳仍是客滿狀態,不過至少是第一順位,趁著待位空檔先將菜色點齊,把握回高雄的時間,無法預估路上是否塞車,還是早點上路的好;點了菜不好一直盯著用餐的客人看,不妨研究一下牆上的照片,看看老闆曾經捕獲過哪些珍魚。





和菜菜單方便省事,不過老闆娘建議如果沒有預算困擾,單點能吃到更好的菜色,而且也能更投所好。

晶瑩透明的生魚片有入口即化的好味道,是餐廳位在海邊所造成的錯覺?新鮮的海味淡淡的飄著!而肥美的清蒸魚鮮美多汁,滿滿一盤單點不過三百五十,這價錢也只有漁夫直營的店家才能享受的到,配著蔥絲、蘸著吸收了菁華的醬汁一起吃,吃進嘴裡的鮮味讓人好滿足!

感覺麵條跟海鮮的比例快成一比一的澎湃,可以大口扒著豐富配料的海鮮炒麵,消暑的涼菜也是叫人胃口大開,甜美的白灼鮮蝦單吃就很夠味,配著芥末醬油也是一絕,可以說是台菜代表啊!

結果沒有預算困擾的價格是一人分攤不到四百,很 OK 啊!



















店家資訊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2號

(08) 885 1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