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沒打算到這裡用餐,而是對面某家在南崁頗為有名的義大利麵餐廳。

由於艾爸上個月把腿摔斷了,現在走路都得靠助行器慢慢前進,爬樓梯更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於是乎在餐廳門口便跟帶位的領班說明狀況也請幫忙安排一樓的座位。

或許是安排座位的這份工作實在太忙碌而且困難,這位小姐一股腦的直接拒絕,表示一樓的訂位已經全部客滿,只有樓上的位子。

傻眼的艾德華心想今天這裡是舉辦殘障人士聚會,其他的客人也都不能爬樓梯?還是非得要有訂位才能坐一樓?變通一下挪一桌訂位的客人上二樓會有這麼的困難重重?

既然人家不想做生意,咱們也不好多打擾,扶艾爸慢慢走回車上另覓他處去。





正對面的維洛娜咖啡館就是之前的大樹咖啡館,用餐的經驗也不錯,只是換了招牌不知道餐點是不是也有改變,不過不試試也不知道,艾爸艾媽客隨司機便,所以就這樣決定啦!





環境沒變,門口大樹下的停車位、一旁露天區的座椅、餐廳內部的陳設也一樣,椅子很笨重但是坐起來很舒服。





餐點的價格從三百五十起跳,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沙拉百匯可以享用。

沙拉百匯非常豐盛,光是沙拉醬汁就多達六七種,生菜沙拉該有的蔬果之外還有像是毛豆、黑豆之類的開胃小菜,種類也豐富的麵包、白灼鮮蝦、花椰菜、炒麵、咖哩飯、養生湯、水果、冰淇淋跟飲料吧更是叫人看了口水直流。

這個百匯也太豐富了!並沒有因為是「附加」的而沒顧及品質,口味相當不錯;食量小的人不妨單點沙拉吧、省去主餐的負擔,更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頤。

不過多加幾十塊到百來塊錢就多一份主餐也是不錯,好比那天艾媽點的鮭魚炒飯份量太多,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棄甲投降,打包成了艾德華第二天中午的便當,也是挺划算的!

餐後利用飲料吧的冰咖啡跟香草冰淇淋做成一杯漂浮冰咖啡,配著起士蛋糕服用,叫人滿足的 ending。













第一次看到這種茶壺造型、可以放茶包的杯蓋,很可愛的設計。







看到許多人在這邊配著流洩的樂音悠閒的吃飯、讀書、看報,應該是很能享受這裡氣氛的常客,提供無線上網服務更是擺明了歡迎久坐,離去時大雨下的正起勁,服務人員主動幫忙撐傘到車邊更是留下了好印象。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蘆竹村12鄰25號 ( 原大樹咖啡館 )

03 323 2672

維洛娜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