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蒼蠅父子正在用餐。

兒子:「把拔,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

爸爸:「吃飯的時候不要說大便!」





在電視上看到這家餐廳的介紹已經好多次,對這樣出奇制勝的商家非常佩服,看著鏡頭前的客人吃的津津有味,不免也想親自感受一下面對馬桶吃飯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這樣坦然的坐在馬桶上吃飯,老一輩的人可能就會笑罵夭壽,而愛搞怪的年輕人不在乎這些,新鮮好玩有創意才是重點!所以西門町的這家便所主題餐廳,來客的年齡層大約在二十左右,也因此,餐廳的消費金額並不高,低消八十元算是挺親民的消費!







來到這裡也等於是挑戰禁忌,餐桌上要避免影響食慾的字眼在這裡可以暢所欲言,爆笑聲更是時有所聞,點餐的時候、還有看到菜色上桌的時候。





椅子全部都是用馬桶替代,彩繪的馬桶蓋增添了不少藝術氣氛,水槽裡散落的是塗鴉的衛生紙。









泛著藍光的浴室造景看起來挺浪漫,如果不說這裡是餐廳,那八成會誤認為是衛浴用品專賣店吧?!





這樣新奇的環境讓小倪同學跟 J 同學迫不及待用 iPhone 即時上傳照片到臉書上分享,直說要給各地的朋友見識一下這另類的台灣之光。





店裡也真有來朝聖的外國朋友呢!





店員從容不迫送上茶飲,面對笑到翻過去的客人應該已經很習慣了。

那個縮小版的小便斗可以當做可愛的容器看待,但是另外一個根本就是用尿壺裝茶!! 而且紅茶泡沫正是引爆笑彈的導火線!

醫師身分的小倪同學打死不碰尿壺紅茶,就是跨不過那道心理障礙,相形之下,艾德華就豁達許多,拿起尿壺就喝開了~ XDDD

更叫人絕倒的是這尿壺是可以帶走的!因為離開的時候,店員就當著所有客人面前喊說:「先生,尿壺要不要帶回家?
聽起來好像艾德華是個尿失禁老人啊~~





雖然在新聞裡也看過了,但是這餐點一上桌,不可諱言的,視覺震撼還是不小。





不過有剛才尿壺的驚嚇,這廂心理的波瀾也平息的比較快,只是吃著吃著還是會不自覺的面露微笑,居然面對馬桶吃飯!多妙的體驗!





不到三百元的綜合海鮮火鍋料多實在,兩百不到的咖哩雞肉也是挺有份量,看來是專為大肚量的年輕人設計的菜單,飽足又不傷荷包。





這份配料豐富的馬桶挫冰只要一百塊錢,三個人分食都還吃不完,擔心巧克力口味在視覺上會太過逼真所以改點草莓...





J 同學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把這蹲式馬桶座當做是可愛的拖鞋就好了!XDDD





前面的霜淇淋是餐點的附餐,還好不是條狀的擺在上面....








這是洗手臺,可別弄混啦!!

來這裡用餐可以說是挺難忘的經驗,不僅適合三五好友來此相聚,也挺適合當做約會的地點,談笑之間一定會更容易拉近兩人的距離喔!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2311 8822


便所主題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