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桃幫的同學們聚餐囉!這回選在南崁的頒比諾義式小坊。





某天經過這裡的時候,被店家散發出來的溫馨氛圍給吸引,上網爬文之後發現這家餐廳開幕還不到一年,網路上的食記評價挺好,所以這回桃桃幫在找地方吃飯的時候,艾德華提議來這裡試試,還把許久不見政績的經紀人從台北給綁來;後來當天才發現大家都是從台北忙完趕回桃園來吃飯的,連說早知道約台北就好!不過頒比諾的料理讓大家都覺得來對啦!





頒比諾是從義大利文 BAMBINO 音譯過來,意思是初生的小孩,象徵著白手起家的堅定跟期許。





個人很喜歡這種露台的座位,只可惜風景不對。XDD





並不是穿越了任意門就走進了威尼斯,這是店內牆上的風景,拍照的時候把四周的外框避掉就可以假裝自己到此一遊了。





這回出席十二人加小人一位,店家在大爆滿的情況下,還是大方的提供包廂給我們使用;於是大夥也沒在客氣,完全當自個兒家裡一樣的自在,併桌、移桌,硬是要挪出大家都能看見彼此的隊形,最後還要麻煩工作人員恢復原狀,真是不好意思,添麻煩了。





託前陣子到石垣島玩耍的 VIVI 幫艾德華帶回來不少當地的旅遊資訊,希望能夠成行~





每次聚餐的時候,點餐都是個大工程,因為不知大家是感情太好還是太搞威,每每點餐到一半都有辦法岔開話題轉到別地方去,完全把等著記錄的服務生給晾在一邊,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在大家埋首於菜單天人交戰的時候,糖小姐突然出聲點了薯條一份把大夥嚇了一跳,想是擔心大家肚子餓了先來份點心墊墊肚子,貼心的哩!





酥脆的大蒜麵包現烤最美味,不過可能是生意太好,十二人份的大蒜麵包分了三四梯次上桌。





排餐的開胃前菜,黑豆以及蟹肉沙拉,很雅緻的擺盤。





有和風、凱薩以及千島醬可選擇的沙拉,不論哪種口味都獲得大家好評,沙拉本身的食材都是很常見的蔬果,但是醬汁的畫龍點睛讓這份沙拉的美味增色許多!





這酥皮濃湯一上桌又是吸睛的焦點,還是頭一次看到如此特別的酥皮,像是一頂可愛的帽子,中看也中吃。

不過想喝酥皮湯要加價四十元,自幼家貧的艾德華只好看人家喝...





不加酥皮的馬鈴薯濃湯跟番茄清湯,兩者的評價也都不錯,濃湯夠濃、清湯夠清!(這樣寫食記好輕鬆啊! XDDD

濃湯喝起來不會粉粉的,很怕那種口感,番茄清湯喝得出來熬煮多時的深度,內容也很豐富。











焗烤海鮮飯、茄汁海鮮燉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滿滿的海鮮非常豐盛,每一口都吃的到好料,而且味道恰到好處,不會因為膩口而吃不完這個大份量!





頗帶辣的蛤蠣義大利扁麵是艾德華注文,蛤蠣給的大方,辣椒給的也不小氣,吃的人直冒汗啊!

扁麵把這白酒蛤蠣的湯汁吸付得很飽足,每一口都是蛤蠣跟九層塔的香氣,嗜辣的朋友不能錯過!





牛肉燉飯的滋味很像道地黃牛肉燴飯,不過燉飯用的是泰國長米,米芯還保留著微微的硬度,雖然只試吃了一口,但那感覺是所有牛肉的精華都在那一口裡面了!很優!





賣相似乎不佳的羊排份量不少,之所以黑漆漆是因為蘸了青醬才去烤,聽說羊肉挺鮮嫩,也沒啥羊味,直接拿起來就啃,挺豪邁的!





香烤蕈菇雞腿排配上陳年紅酒醋,雞腿跟菇菇的香融合一氣,嫩嫩的雞肉跟紅酒醋有相見恨晚的激情。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看起來很不錯,聽說配上黃金蒜片很讚,下回想點這道來嚐嚐。





份量不大、比較適合小鳥胃的朋友,試了一口小茴香煎大海蝦佐奶油檸檬醬汁,蝦肉挺緊實,配上香甜的檸檬,酸酸甜甜的滋味挺好。





附餐飲料選擇很多,相形之下,餐後甜點的表現就不盡理想,過甜、過冰,就是味道沒過~










雖然最後的甜點差強人意,但總的說來是瑕不掩瑜,是很值得再訪的店家!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上路29號

03 222 2566

頒比諾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