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接宅配試吃的 case,主因就是家裡人口簡單,艾爸艾媽對甜食的興趣並不高,到頭來全進了自個兒肚子,那可是很可怕的!

不過這次「艾葛蛋捲狂人」店長的來信很誠懇( 現在有很多提供試吃的廠商完全把部落客當乞丐一樣啊! ),好感加分之餘,同是姓艾嘛,當然自家人要捧個場囉~ XDDD

黑色塗鴉式的外包裝很有特色,跳脫了一般死板的外型,也挺有童趣。







千層蛋捲厚度均一的蛋皮間是甜而不膩的鮮奶油,最中間像是靶心一般的覆盆子內餡則提供了適度的酸,下刀時可以感受到一層層的手感,好像破關一樣~ XDD

午後配上一杯冰咖啡或是檸檬紅茶,在自己的辦公桌享受片刻的悠閒。















方便攜帶的布蕾蛋捲是這幾天的早餐,原味或是巧克力都挺香濃,尤其在炎熱的夏天吃這冰涼的蛋糕很是愜意哩!





附加資訊

艾葛蛋捲狂人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