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可以說是美食一級戰區,餐廳多、同質性的料理自然也會強碰,所以在名字上面各玩巧思,要能一眼明白又不會撞號,才會有印「渡」風情這樣的名稱出現吧?!





剛搬到師大商圈附近的潔西同學對這家印度料理情有獨鍾,搬過來沒多久已經造訪多次,印渡風情網站上標榜全部香料、器具都是由印度空運來台,主廚則擁有家傳好手藝,而用餐當天隔壁桌的客人才剛從印度朝聖回來,席間跟同行友人聊到印度之旅,也提到了這家餐點的地道。







以前對印度的印象就是包了頭巾的印度男人、吹著笛子然後有蛇出洞的畫面,這幾年印度的娛樂業突飛猛進,寶萊塢更是聲明遠播,店內的電視機放送著印度的歌舞 MV,大排場的陣仗看了印象深刻,不論男女都比蛇還會扭哩!









印度烤餅單吃或是擱上咖哩醬料再吃都美味,更是結尾時把盤子裡剩餘的咖哩刮乾淨的利器,一點都不浪費。





辛香料味重的菜色開胃的很,即便當天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完畢,還帶著半滿的胃容量來到這裡,甚至可以說是因為晚餐時間到了才不得不吃,結果沒想到菜一上桌食慾也跟著來!

這天四個人點了幾道主菜,可以體會到不同食材跟咖哩的搭配,以咖哩為基底的雞肉、魚肉還有燉茄子跟蝦子,香辣的味道刺激著口鼻,店裡的冷氣賣力的吹著也還是阻擋不了一身的汗。

不過也因為香料味道實在太重,離開餐廳時整個人像是罩在一個咖哩味道的防護罩裡亦步亦趨,所以到這裡吃飯要慎選衣著,也算是一種 DRESS CODE 吧!XDDD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 ( 近師大夜市 )

2363 3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