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接試吃邀約了,主要因為大多的試吃都是以甜品為主,而家裡人口簡單,艾爸艾媽對甜食興趣不高,又不能跟小犬艾 Lucky 分享,到頭還是肥在自己身上,也就只好跟廠商說 sorry。

不過接到五王糧食的這款「寶養米」試吃邀約倒是趣味津津,一方面米飯是天天要吃的必需品,艾爸艾媽可以一起分享;二方面是最近這個加了糙米的寶養米廣告 (點入可看)在電視上放送的挺密集,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對這種有益健康的產品總是會特別關注啊~


034


設計像是麻布米袋的真空包裝寶養米一包五百公克,約莫是三杯米,對人口簡單的小家庭或是單身自住的人而言,都算是很實用的份量,需要時再開一包新的也好確保衛生。

無需進行傳統洗米的程序就可煮食也是賣點之一,雖然洗米花不了什麼時間,但是現在家庭主婦大多是職業婦女,能省一道功夫也不無小補,而且請小朋友幫忙煮飯的時候,也不必擔心洗三杯米流掉了一杯半...


038


寶養米的健康訴求跟無需洗滌就可直接煮食的原因,就是所謂的「SCF 超臨界流體淨米技術」,這項花費三億台幣所開發的科技可以有效去除 92 項農藥跟 4 種重金屬殘留。

什麼是「超臨界流體淨米技術」?

糙米的好處很多,像是富有豐富的維生素 B 群,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大腦清醒、長期食用可以降低膽固醇等等,只是以前糙米的口感不好,而且不易煮熟,所以即便知道好處多多,但是吃的機會卻不多;現在有了流體淨米技術讓糙米的煮食時間縮短,但仍舊保留了原有的營養好處,也就不再是一道費工的料理!


039

040

041

043

003

008


寶養米很有香氣,糙米的口感並不突兀,晶瑩剔透的白米也是 Q 彈好吃,艾媽這位資深主婦稱讚不已之餘,上個週末回娘家度假的艾姐也帶了幾包閃人。

女兒賊啊!!!








附加資訊

五王糧食 寶養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