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開幕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是王品集團繼西堤牛排、陶板屋、王品牛小排之後最新登陸桃園的連鎖店。

有在這些店家用餐過的朋友,應該都對王品獨到的優質服務跟食材的創意美味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因此,沒做任何宣傳的開幕當天就湧入幾近客滿的用餐民眾,實在不足為奇啊!


200


開幕這天受邀來到藝奇的桃園店,嚐嚐主廚發揮創意、展現食藝的創新日本料理。


026


店內的裝潢採紅黑色調,沉穩中散發高貴氣息,拉門式的屏風設計在人多時也提供了半包廂式的隱密。


006


餐枱上擺出了從前菜到甜點的推薦菜色,色澤跟外觀精緻度像是展示用品,但是又逼真到可以直接入口!後來店長說明這些都是當天早上現做成品,好方便大家拍照跟介紹菜色,但是也沒有因此多做裝飾,上桌的料理就是這樣,追求視覺上的盛宴。


058


這位年輕有為的主廚登場時把大家嚇了一跳,更不要說得知這所有菜色皆出自他的巧思有多驚訝了!

玩味 + 創意 X 食藝是藝奇新日本料理的精神,湯物、先付、刺身 / 煮物、小品、冰鑽、強肴、食事、甘果物、飲料共九道餐點每一道餐點都是創意的展現,兼具對美味的追求。

當天道道都叫人驚艷不已的佳餚、配上無微不致的貼心服務,讓艾德華當下立刻跟店家訂下了大年初一中午八大兩小的位子,在這裡請客吃飯絕對有面子,但又不傷荷包!

再說,這裡每樣菜色都太吸引人,一定要再訪才能把味道給嚐齊、沒有遺憾啊!


203


服務人員不時添加湯底、像是傳統土瓶蒸的海鮮清湯,底下還有蠟燭溫著,裡面有蛤蠣、魚肉、蝦子跟香菇增添風味。


067


裝在長條型容器裡的鮮果彩蔬沙拉一上桌就很吸睛,新鮮蔬果搭配了春雞肉,淋上的是酸甜芬芳的百香果醬汁,爽口開胃的很!


068


有豐富膠原蛋白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用的是和風醋汁調味,份量十足。


020


較少見到的創作生牛肉刺身,使用的是美國 Choice 級無骨牛小排,薄切至 0.2 公分、微火炙燒兩分熟,保持了最佳口感之餘,再用橙醋醬調味。生牛肉的口感不是那種想像中的血腥,口感還挺不錯的~


077

201


個人認為這道銀鱈葡萄柚是顛峰之作,酥炸的鱈魚軟嫩實在,配上切塊新鮮香甜葡萄柚增添果香又少了膩度,千島醬汁適時提供了醇厚滋味,是回味再三的創意料理!


089


上主餐前重新喚醒味蕾敏銳度的柚子冰鑽,柚子的清新香氣撲鼻,喝起來爽口極了!


024


很適合小朋友一起動手 DIY 的辦家家酒主餐的岩燒石板牛肉,服務人員先行示範料理手法,簡單的將牛肉兩面各煎過二十秒至五分熟,將肉汁封存其中,然後蘸著海鹽或是大蒜醬汁入口都是銷魂美味。

不過石板溫度高達三百,要小心石板高溫別燙著。


204

017


牛肉箬竹燒是大年初一再訪時選用的主餐,浸泡在主廚私房醬汁中 24 小時的沙朗牛肉先煎再烤,鮮嫩多汁,淋上的黑胡椒醬汁讓牛肉更添迷人風味。


108


用蘿蔓葉包裹壽司飯跟火烤鰻魚的炙燒鰻魚手卷,很有飽足感,也是鹹食部分的句點。


202


選擇多樣的甜點飲料水準都不差,在飽足一頓之後可說是完美的 ENDING。

料理的水準夠高,服務人員也用心,兩者相輔相成讓當天參與試吃的部落客們、以及初一艾德華家宴客的來賓們都稱讚不已,很值得推薦!






店家資訊

桃園市南華街60號 (南華街‧中華路口)

03 339 8680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ikki 藝奇 新日本料理官網





021

022

083

106

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