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古拉爵用餐大概是四年前了,用餐印象還不錯,這次到高雄的一日遊訂到最後一班九點多回桃園的班次,加上八點之前要把車子開回高鐵站前的艾維士租車,就事先訂妥了八點在左營新光三越用餐的位子。


DSCF4123


生意極好的古拉爵,跟門口帶位人員確認八點鐘可以入座,不會影響搭車時間後,就先研究了立牌上各色套餐組合,還探頭到隔壁的瓦城用鼻子嚐嚐許久未吃到的泰國菜香,艾爸艾媽對異國菜色接受度很高,唯獨對帶辣又帶酸的泰國菜保持距離啊!


DSCF4127


邊等待的同時邊決定了四人份的古拉爵派對套餐組合,再單點一份義大利麵,對五大一小的我們來說份量剛剛好。


DSCF4128


古拉爵的用餐環境很值得讚賞,半包廂式的座位舒適又兼具隱私,黑色為主體的裝潢風格、配上大紅的布幔以及水晶吊燈,有種高貴神祕的城堡氛圍,而且是吸血鬼住的那種~ XDD


DSCF4126


甜點放在這樣的玻璃櫃裡彷彿都變成了高貴的珠寶,增添了想擁有它們的慾望。


DSCF4131


看到這一大「鍋」蘑菇濃湯不禁笑了出來,吃過這樣多次的洋食,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份湯品上桌!

濃湯的口味不錯,濃淡適中很好入喉,熱熱的溫度在寒冷冬夜來上一碗煞是幸福;可能大家都餓了,三兩下一鍋見底!這也是把晚餐時間排晚一點的好處,母豬賽貂蟬啊!


01


幾樣小點的口味比較普通,不過菜色豐富加上用餐氣氛愉快也就加分不少。


DSCF4140


這辣雞翅倒是十分搶眼,沒有一般墨西哥辣雞翅的嗆味,焦香帶辣的雞皮跟鮮嫩多汁的雞肉非常 MATCH,吃完是意猶未盡~ YUMMY~


DSCF4143


艾爸最愛的凱薩沙拉,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對凱薩沙拉有不可置信的狂熱,吃洋食必點!


02


海鮮咖哩炒飯、披薩跟三款義大利麵也算中上佳作,不過義大利麵湯湯水水的破壞了些許口感,薄片披薩餅獲得最高分!


DSCF4152


甜點表現也不差,尤其種類眾多都可嚐到最是幸福。


DSCF4141


份量驚人的附餐飲料,兩大杯直接請服務人員幫忙打包帶上高鐵慢慢享用。

用餐完畢,新光三越三樓就有連結天橋步道通往隔壁的左營高鐵站,非常方便!







附加資訊

義式屋古拉爵 官網

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左營新光三越 8 樓 

07 359 1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