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用餐 後散步到對面的微風廣場二樓,見到有別於開幕當初人聲鼎沸、大排長龍的景象,agnès b. DÉLICES 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散坐著。

既然是法國血統的品牌自然要學一下法文的讀法,agnès b 用注音來表示發音的寫法是:ㄟ  ㄋㄧ  ㄧㄝ  ㄙ ㄅㄟˋ,讀快一點自然就會散發出時尚感了~ XDD


DSC04366

DSC04362


點餐注文的櫃檯就在電扶梯旁邊,開放式的座位區類似星巴克,消費也不保證有座位,所以還是先找到安頓的地方再到櫃檯前思索下訂。


DSC04364


冷藏櫃裡展示的各色誘人甜品刺激視覺,但是不怎麼親民的價格硬是把分泌的口水給逼退,還得小心被嗆到....


DSC04363


不過既然來了,不挑個甜點嚐嚐也說不過去,再說方才在 KIKI 沒把胃給滿足就是還期待著這一攤。


DSC04360


留在座位看家顧包包、沒法親臨現場的人可以藉著甜點選單做個巡禮,想吃什麼也不會錯過,準備掏錢便是。


DSC04361


燈泡散發出鵝黃色的柔和燈光,配上地板跟沙發的顏色,是能讓人放鬆、享受片刻寧靜的空間。


DSC04368


令人意外的是座位區還延伸到了後方 agnès b. 的店裡,對於飲食禁止的服飾店家來說,這景象挺難得一見;在充滿咖啡香氣的環境裡選購東西是會更理智?還是更衝動呢?


DSC04377


不是用馬克杯裝熱飲就是少了一種 fu,櫃檯人員說因為馬克杯都在使用。

環顧四周客人的人數,不是原本馬克杯數量就準備的不多,要不就是有些客人是肉眼看不到的..( 大驚


DSC04375

DSC04374

DSC04373

DSC04372


飲料甜品都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叫人驚艷的部份,對自己來說,不會是一家特地衝來再訪的咖啡座,有緣經過、又想找地方坐坐時再見囉~


DSC04369






附加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2樓 (微風廣場2樓)

8772 2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