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打完 COMABT 被健身房的朋友領到這裡吃飯,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可惜當時沒帶相機,所以心裡一直掛念著。

昨晚艾媽廚房沒開工,正好有了再訪的好機會。


DSC04441


位在南崁洛陽街的鍋樂,隔壁是人氣名店「拉麵吧」,不過鍋樂的生意也是好的很,雖沒有到排隊等候,不過陸續上門的客人就像講好來訪的時間似的,隨時把店內塞的滿滿。


DSC04420


如果沒有外牆上的這個「鍋」字,實在很難把這個走愛琴海希臘藍白裝潢風格的店跟火鍋聯想在一起。


DSC04418


經濟實惠的小火鍋,價格與一般臭臭鍋無異,但是店內的環境跟食物的風味都比臭臭鍋要好上一些。

而且名字也起的相當有特色,放了王子麵的麻辣鍋叫做「麻辣王子」,大腸臭臭鍋是「又臭又腸」,只要一百元但也不寒酸的「韓酸泡菜」,清清腸胃的「蔬蔬服服」(純素者需另外提醒,否則高湯仍用一般葷食高湯),現在還多了咖哩雞肉鍋,在寒冷的天氣裡來上一鍋熱騰騰的濃稠咖哩鍋配上吸付湯汁的烏龍麵條,呼嚕嚕的吃下肯定暖心暖胃。


DSC04423


之所以提到烏龍麵就是再訪才發現原來這裡還有烏龍麵的選項,這讓相當喜愛烏龍麵紮實口感的艾德華相當困擾,不知大筆該畫在哪裡好。


DSC04424


「好料加點」解決了熟年維特的煩惱,另外加點一份二十元的烏龍麵就圓滿了!


DSC04425


注文完畢趁空拍了餐廳內部的環境,藍色的窗櫺配上白牆,牆上畫著愛琴海風格的建築小圖、掛著風景海報,條紋色彩的椅墊跟抱枕組合成有悠閒氛圍的長椅,營造出相當舒適自在的空間,比起坐在矮凳上的臭臭鍋實在余裕許多!


DSC04429

DSC04427


自取的調味料裡面,大推的是左邊那一桶辣豆瓣,微辣的口感相當提味,已有鹹度不必加過多醬油,加點大蒜、白醋就是一碟叫好叫座的蘸醬。


DSC04437


上回來的時候吃的是麻辣王子,口味很不錯,令人意外的是還附上了幾根老油條,這對百元小火鍋來說是相當難得的點綴,也是一份更完整的麻辣鍋!

不過當時同伴的招牌蛤蠣鍋很是讓艾德華生火,份量頗多的蛤蠣跟蔬菜把湯頭妝點的甘甜鮮美,所以昨天再訪的時候便像是恩客上門,熟門熟路毫不考慮的點檯陪客。


DSC04438


加點的烏龍麵只要二十元,心想應是份量不多,所以即便火鍋附餐已經選擇了王子麵,應當仍是游刃有餘才是。

沒想到佛心來著的烏龍麵好大一盤!而且相當貼心的是考量到小火鍋的火力有限,所以麵條已經在廚房做了川燙動作,這廂要吃的時候只要丟進鍋裡回溫一下便成。


DSC04439


這烏龍麵條叫人吃的眉開眼笑,很有嚼勁的口感也吃的出麵粉獨特的香氣,吃完打個飽嗝是滿足的不得了,心理暗暗決定下回要來嚐嚐加了烏龍麵的咖哩雞肉鍋!


01


同樣豐盛的酸菜白肉鍋,酸度適中,裡面的火鍋料的配角們像是福州魚丸、魚漿飽滿的魷魚羹等等都讓艾爸艾媽稱讚不已,以一百元的價位來說,實在大碗滿意!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洛陽街6號

03 212 9202

11:00 - 14:00
17:00 - 21:30

星期日公休

一公里內兩鍋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