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塊錢就有一份料多味美的義大利麵是不是在做夢?但是事實擺在眼前!

店面並不大的牛番茄走的是薄利多銷的路線,第一次被健身房的朋友帶來到這裡時,對這樣便宜又大碗的義大利麵留下深刻印象,後來又帶著爸媽一起來嚐,店員的殷勤招呼跟細心體貼又增添了好感度!


DSC02724

DSC02728


有義大利麵、焗烤飯類以及中式炒飯的牛番茄提供內用跟外帶,甚至只要訂購三份餐就提供外送服務,因為價錢實惠,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吧台跟廚房裡裡外外是忙的不可開交,但是忙歸忙,員工臉上的笑容跟開朗問好倒是一點也沒少,尤其在進門出門時還不忘提醒老人家注意臺階,這不給個「讚」都說不過去了!


DSC02727

DSC02732


相較於一份七十元的義大利麵,這一碗要四十元的玉米湯(加酥皮多十元)就顯得有點高價了 XDD

不過份量不少的玉米湯兩人分食也行,如果天氣太熱不想喝湯,無限暢飲的免費冰涼紅茶也是另一個省錢的貼心撒必死。


DSC02735

DSC02741

DSC02739


海鮮總匯焗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料多味美又實在,湯匙隨手一舀都是蝦仁、蛤蠣的豐富內容,連艾爸都不禁邊嚐邊懷疑這家店到底要賺什麼?


DSC02734

DSC02736


而艾德華第一次嚐就煞到的是這個在別處從未嚐過的絕妙滋味:泰式蝦仁義大利冷麵,分布滿滿的蝦仁實在叫人難以想像一份只要七十元!麵條淋上了酸辣帶勁的泰式醬汁,鮮脆的小黃瓜清涼消暑,番茄丁微酸開胃,吃起來好似涼麵,但是口感又更勝一籌,實在是炎炎夏日的第一選擇!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後街2號 (南上路)

03 322 5557

10:30 - 24:00


p.s 店內的昏黃燈光拍攝的照片調整白平衡後還是無濟於事,傷大家的眼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