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日式炸豬排的朋友想必對勝博殿都不陌生,或許排不上頂尖,但在市場上擠進前五名是絕對不成問題!而且日系連鎖餐廳的好處就是服務水準跟餐點水平都有一定的程度,想吃的時候打個牙祭也絕不叫人失望就是!


001


這天又來到南崁的特力家居,目標就是要帶家人來嚐嚐勝博殿的美味,試著去電預約,得到的回答是週末例假日並不接受事前訂位;為了避免久候以及防止特力家居停車場的一位難求,這天是早上是十點半就到了特力家居!家人先去逛 B1 的特力屋,艾德華則是認命的天山獨行到勝博殿門口排隊。(好吧,其實也沒這麼可憐,發現肯定有位後,還是挺悠閒的逛了勝博殿隔壁的阿原肥皂專櫃、法鉑馬賽皂專櫃跟米哥麵包烘焙坊


002


門口玻璃櫃裡展示著大部分的餐點內容,看起來就像實品一樣的叫人垂涎,但是該選哪一道也是天人交戰不已。


009


早到的人兒有豬排吃,也只有趁著剛開店的時候才能拍到這樣淨空的畫面,裝潢是相當清爽的日式風格,雖然店內座位數不少,不過開門營業不到半小時也就座無需席、得排隊候位了。


014


點餐結束後隨即送上的機絲頭就是一個裝了芝麻的小缽跟按摩棒(誤),將芝麻磨碎後再加進適量的豬排蘸醬,等等主餐上桌時就是絕佳的配角了。


018

019


右邊是矮肥的是豬排醬,左邊瘦高的是淋在高麗菜絲上的油醋醬,從瓶身看人生,還是多吃蔬菜吧~ XDD

以下四品皆是無限暢食,有開胃小菜醃漬大根以及甜蜜健康黑豆、去油解膩幫助消化的高麗菜絲、光亮軟Q的白米飯以及料多味美的味噌湯。

上週在特力家居五樓賣場買了一盒醃漬大根,100 公克 150 元,所以這天是卯起來吃!


020

013

024

025

026


千層錦極品套餐 A   400元

無蝦不歡的父親大人點了這套有炸蝦、腰內豬排以及千層錦豬排的綜合口味,麵衣一點也不油膩的炸物讓老人家吃起來也健康無負擔,而且火侯掌控極好,肉質鮮嫩多汁,很得稱讚!


029


這千層錦豬排艾德華有幸分食一塊,吃起來像是千層酥一般,咬下後有一層層陸續斷開的奇妙口感,而且肉汁隨之迸出,與吃一般厚實的豬排口感截然不同!


032


腰內豬排鍋膳  290 元

娘親與艾德華同時看中了包覆著濃郁蛋汁的鍋膳料理,選擇有兩種,腰內豬排以及里肌豬排,詢問服務生後得知兩者差別是在腰內肉軟嫩、里肌肉有咬勁,母子倆吃軟不吃硬,所以都點了腰內肉鍋膳。

原以為豬排泡在濃稠的蛋汁裡,外面的麵衣多少會泡的軟爛而影響口感,但神奇的是一點也不會,反而讓炸豬排更好入口,把滑蛋淋在白飯上也是一絕,金黃的飯粒吃的是意猶未盡!


028


豬排卷套餐  360 元

有傳統炸豬排一塊以及包覆著火腿乳酪、新鮮蘆筍的豬排卷,挺新鮮又營養的組合,小朋友吃的頗開心,也讓一成不變'、吃肉不停的口感更加豐富。


023


小朋友注文的炸薯條,一份六十元;原本想以這裡不是麥當當做藉口勸退,但又不想當小氣舅公,還是順著心意點了一份,沒想到這薯條還挺渾圓飽滿,吃起來滿足度極高,不愧是一家專賣炸物的專賣店所炸出來的薯條!


035


餐後冰淇淋甜點。

知道勝博殿美味的饕客很多,如果是尖峰時刻前來用餐,尤其是例假日的時候,鐵定要有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所以建議不妨避開用餐時段來享受囉!






附加資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官網

南崁 特力家居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一號一樓

03 2630838

週末假日僅能現場候位

週一至週五

11:00 - 15:30 最後點餐 14:30
17:00 - 22:00 最後點餐 21:00

週末例假日

11:00 - 22:00 最後點餐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