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有這樣的理論:千萬不要把一千塊錢找開,一找開,這一千塊錢會一下就沒了~

現在物價很高,民生物品齊聲喊漲,有種「錢越來越不值錢」的感覺;不過在這樣想的當下,可否想過其實社會上仍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只要我們每月捐出區區一百塊錢,就可以讓他們上學、讓他們有營養午餐吃、讓他們有清寒獎學金可領、、最重要的,是避免因為「缺錢」而走上歧路或是遭到欺侮的可能,讓他們知道,這世界不是只有恨,而是有滿滿的愛。

OIKOS 歐伊寇斯社區關懷協會正在堆動「月捐一百、愛心百分百」的活動,希望能招募到一千位希望天使,資助弱勢家庭及清寒家庭的學童,一百塊錢對你我來說都是拿的出手的小數字,但這卻是大愛心!

當然,如果你的能力更好,這一百元並不是捐款的上限,捐款方式有 ATM 捐款、匯款、信用卡捐款(但請先去電協會索取表格),詳情及協會介紹請看下方連結網站。

行善不分宗教,請大家一起奉獻,榮耀自己心中的神,實際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心靈感動!



附加資訊

OIKOS 歐伊寇斯 社區關懷協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