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國慶連休出門玩耍的紀錄,挑了一個好久沒去的大溪老街,而且早早出門就怕停車位難尋。


105 


從公園觀景台遠眺的 POSE 讓艾爸開玩笑的說這是 蔣公出巡,拍了單獨的照片也不忘叫上艾媽當「蔣夫人」合影。


127

124


時間還早,沒啥遊客的街上走走看看很輕鬆自在,幾家上過媒體的小吃攤位及有名的店家門口也都還沒出現朝聖隊伍,老街旁邊還有傳統市場,艾媽反射性的動作就是往裡面去瞧瞧有啥好拎回家的菜色。


129

130 

131 


從傳統市場脫身而出、誤打誤撞的遇見這家「金字塔鹹湯圓」,暫且不論招牌上那些採訪過的媒體是否加分,光是「糯米大腸」就足以讓艾德華賴在地上不肯走。

摻進肉末、外皮靜白透亮的鹹湯圓一個個浮在碗裡,又Q又香,糯米大腸跟什錦油麵也是讓人流口水的古早味,尤其是油麵湯頭有著滿滿的海鮮香氣,完全被包覆在豬肉大骨的濃厚湯底裡,喝上一口唇齒留香;配上滷大腸、油豆腐跟肝璉這些台式小吃,吃的滿足又盡興!


137 

138 

141

136

139 

140 

115 

145


「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裡」的這招被艾爸紮紮實實的給學去,吃完正餐離開大溪前硬是要喝碗花生湯配油條才肯滿足上車...


 




附加資訊

金字塔鹹湯圓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1號

03 388 9724

平日 08:00 ~19:00

假日 08:00 ~20:00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