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在臉書上跟桃桃幫的同學們才談論著,是否要辦個交換禮物趴來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南崁新開幕的義樂洋食館的試吃邀約就在此時飛進了信箱,跟店家聯絡之後,摸蚵仔兼洗褲的把試吃跟交換禮物趴一起搞定!


999 004


位在南崁燦坤對面的義樂洋食館招牌挺明顯,對面有個一小時20元的收費停車場也是方便。

很簡單的鄉村風裝潢有居家的溫馨感,看似很小的店面倒是挺為深遠,吧台後方還有一個可以容納 12 - 14 人的包廂,很適合吵雜如桃桃幫聚餐啊!


999 017

999 016

999 007

999 010

ILE


菜單並不複雜,九種義大利麵、三種燉飯、三種排餐,研究之後決定餐點不要重複,大夥一起分食也可以多嚐些不同的口味。

於是乎長條桌上不一會兒就擺滿了碗盤,好吃的綠活水果醬汁沙拉、頗有口感的開胃麵包、玉米湯、番茄牛肉湯以及料多味美最受好評的番茄海鮮湯、幾款特色不同但都美味的麵飯,輪番拍照之後隨即開動,就好像電視、電影裡面那種大家族過節時的場景,裝滿美味的主餐彼此幫忙傳遞,從桌子的這頭送到那一頭,用餐的歡樂氣氛讓人完全忘卻門外的寒冬。


999 020

999 051

999 022


很有嚼感的麵包,趁熱享用鬆軟可口,冷了以後外表香脆也是美味。


999 029


強力推薦的番茄海鮮湯,有魚片有蝦肉等等好料,番茄湯的酸甜清爽,連不愛番茄料理如我都愛的很。

不過單價較高的番茄海鮮湯不在加價 60 元升級套餐的選項中...


999 030


樂活翠綠沙拉佐健康水果醬汁 140 元


999 028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280 元

這種只有麵條用了墨魚醬汁的義大利麵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吃了滿嘴黑,蒜末跟奶油的香氣十分融合,最感心的是店內所有的蝦子料理,都已經去殼方便食用,吃起來相當過癮!


999 036


鮮蝦中卷青醬燉飯 220 元

青醬芳香,燉飯的軟硬也很適中,當然,蝦子也已經去殼入味了。


999 039


香蔥焗烤鮭魚飯 210 元

微焦的乳酪表面口感很棒,鮭魚給的也大方,隨便一湯匙都是滿編。


999 040


原味碳烤松坂豬排佐青醬燉飯 280 元

份量滿點的豬排,特有的松坂肉口感評價不一,牙口好的人喜歡,嫌費勁的人就不愛了。


999 042


蒜味辣椒奶油義大利麵 168 元

這是可以看出廚師功力的基本款,要是連這道主餐都做差了,那其他的也不必嚐。

至於味道如何?現場是秒殺解決便知一二。蒜香跟辣椒互不搶戲,相輔相成的成就了經典。


999 044


乳酪香煎紐西蘭沙朗牛排佐義式燉飯 320 元

又是份量大碗滿意的一道主食,牛排相當軟嫩,也是第一次看到乳酪這樣扒附在牛排上,挺特別的滋味。


999 045


主廚香蒜烤雞佐香菇義大利麵 280 元

當天的榜首冠軍是這款香蒜烤雞,即便當它傳到面前時僅有切剩的小塊,還是可以見微知著的體會酥脆的外皮跟多汁的雞肉,好吃到想請廚房再做一份烤雞上桌哩!


999 048


鮮蝦臘腸哪油義大利麵 240 元

這裡的白醬跟青醬相比是毫不遜色,奶油香淳濃郁,裹上醬汁的麵條呼嚕嚕的吸進嘴裡滿是香氣,跟臘腸特有的香味很合拍!


999 049


橄欖油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188 元

扁麵的口感又是不同,九層塔獨有的香氣實在較人很難不愛上啊!


999 050


餐後的甜點飲料。


999 055

999 025

999 053


交換禮物的熱鬧過程以及桃桃幫經紀人被羞辱的故事就不多贅述,禮輕情重,能夠藉著寫部落格而認識這群桃園的格友也算是一種緣份。

大夥兒趕著交換禮物好吃佳樂草莓蛋糕了,誰還有空玩警察跟殺手的團康啊!XDD


156

TAOTAO


這次約的晚,還有幾位桃桃幫同學沒能參加,那就來個春酒團拜趴吧!






附加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8號

03 212 3498

平日 11:00 - 14 :30、17:00 - 21:30

假日 11:00 - 21:30


延伸閱讀

桃園 佳樂草莓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