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高雄的路上設定了繞進萬巒去吃豬腳,跟著導航的腳步十分順遂,車一彎進有好幾家比鄰營業的豬腳街,便見各家門口招攬客人的員工紛紛揮手喊客,心有定見也就少了躊躇,車子在創始老店海鴻飯店門口讓老人家先下車,便跟著指引到約莫五十公尺外的停車場駐車。


139

137


佔地廣闊的停車場可想見店家生意的興盛,非假日前來還有這樣的榮景,不難想像週末假日這裡的盛況!


151


萬巒豬腳特別在於跟一般豬腳的處理方式不同,大蒜蘸醬更是錦上添花,而已故總統 經國先生的加持也是推手之一。


140


像這樣大小的大鐵盆,在店門口擺了好幾個,裡面滿滿的豬腳讓人不禁想除以四,看看多少豬在這裡捐軀了...


141


而門口的工作台更是熱鬧不已,左右兩邊一字排開的近二十名作業員工,剁切豬腳的聲響不絕於耳,因為除了店內的需求外,還有外帶以及宅配的真空包裝要忙!


142

150

143


這樣的份量是兩百塊錢,外皮十分 Q 彈又不油膩,瘦肉也有油脂而不顯乾柴,略厚的肉片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滿足。


145


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這蒜香四溢的豬腳蘸醬,醬油膏裡滿滿的蒜末有微辣的快感,不過吃完之後全身都散發的濃郁蒜味讓人退避三舍,被嚇走的應該不單單只有吸血鬼...

主角是豬腳,但也是得搭配一些配角才是完整,萬巒是客家莊,來碗粄條配幾款客家料理是不錯的選擇!


144

146

148

149





附加資訊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08 781 1220

海鴻飯店官網:
http://www.haiho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