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看到朋友在臉書打卡的訊息,才知道先前錯過的 3D 幻視藝術畫展現在有 PART 2 了,上回沒看到很可惜,這次可要把握機會!


045.


展期到六月三號,地點位在士林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全票 250、優待票半價,要留意的是購票並不在科學館「裡面」,而是在外面走廊臨時搭建的售票處,買票之後再搭電梯上七樓的展場。

因為標示的並不清楚,從停車場搭電梯上了七樓才知道要到一樓買票、到了售票口才知道也不是在科學館自己的售票處購買....


002

004


聽說上次的展覽人潮洶湧、十分轟動,這回不知道是宣傳不足還是熱度已退,即便是週六休假日也並沒有什麼人氣,所以入館之後參觀動線十分順暢,拍照也很容易喬到好角度,只是要在眾多陌生人面前面帶表情、擺好 POSE ,還是叫人有些臉紅.. XDD

這也是第一次帶爸媽到如此知性的地方,寓教於樂的過程讓兩老也挺開心,艾爸害羞的多,所以看看就過,艾媽則是挺有興致的一幅幅體驗。
  

007


穿玻璃鞋。


013

008


跟爸媽三個人合力尋找三位日本人的蹤影,還挺好發現的~


010

011

009

014


摳摳小天使的腳丫子。(好敏感的兩個字 XD


017


游到畫框外的魚群。


034


這幅畫讓我想起國興衛視週六晚上「密室遊戲大脫逃」節目裡面的「棒之間」。XD


018


艾媽手指的位置一次到位,PRO 級麻豆呢!


029


我覺得這個看似要走進地下室的樓梯,是展場裡面最有效果的一幅畫。


021


娘親很認真的當起導覽小姐,向老爹解說看畫之前要先盯著旁邊不停轉動的黑白圓形十五秒,再回來看畫上的白雲,就會發現雲會飄。


022


但是老爹說看了頭昏... XDDD

其實就是利用「視覺暫留」的原理啦!國中課本裡面就有提到過。


026


利用兩面牆跟地面的角度,營造出奪框而出的大白鯊。


028


3D 的構圖就是讓你不管站在哪個角度,都會覺得畫中人物在「瞪」你。


016

030


可口可樂?


036


如果參觀的人數不多,其實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把展覽看過且拍過一遍,因為展場並不大,也有如此一說就是沒有上次的展出精采,不過有機會來體驗一下以假亂真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而且科學館裡面還有其他展覽也可以逛逛,不過要另外購票就是囉!


046


這個空中腳踏車看起來挺有趣的,不知道有沒有體重限制....  噗~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館內地下室停車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