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韓風吹的全世界團團轉,去朝聖的念頭也沒斷過,只是總敵不住日本的魅力,就像原本要直撲韓國的颱風,在最後一刻突然轉向了日本,一有假期總還是往日本跑。

昨天看了貴婦奈奈推薦的最新韓劇:紳士的品格,是一部節奏明快的幽默喜劇,帥哥美女的卡司也是看的人心曠神怡,看完第一集就ㄉㄧㄠˊ住,接下來這陣子的生活又有寄託了。噗~

看完韓劇的結果就是好想吃韓國料理啊!之前到南崁的南順六街去吃經濟實惠的 6 街義大利麵時,就看到對面有間人潮洶湧的韓式料理店,趁著很有韓 FU 的當下就去那裡吃晚餐唄!

所以雖然沒去過韓國,不過韓國料理倒是沒少吃~ XD


001



到的早,還沒湧現排隊人潮,不過用餐的同時門口也開始陸續聚集了排隊等位的食客。


002



家庭式的韓國料理,價格經濟;爸媽是韓式料理初體驗又不能吃太辣,所以只點了基本款像是石鍋拌飯、韓式炒烏龍麵跟海鮮煎餅來嘗鮮,之後有機會再揪上飯友來嚐嚐辣炒年糕跟銅盤烤肉,好想念那生菜包著烤肉跟泡菜的滋味啊~

小本經營,雖然沒有排山倒海的小菜陣仗澎湃上桌,不過基本款的豆干跟海帶芽也都誠意十足,開胃的很。


005


006


007


004


吱吱作響的石鍋上桌香氣十足,趁熱拌開所有配料,才發現這碗要價一百五十的石鍋拌飯可真是料多量也多,分成三碗剛剛好!

自己的這一碗另外再添了些韓式辣醬拌進飯裡,風味絕佳!


008



加進韓式泡菜的炒烏龍麵頗有辣度,香 Q 有嚼勁的烏龍麵吸付了泡菜的酸辣醬汁十分好味,蛤蠣、鮮蝦等等配料也豐富,不嗜辣的兩老吃的也挺帶勁!


009



很得稱讚的還有這海鮮煎餅,蘸著附上的微甜芝麻醬油入口,香蔥跟麵粉滋味美妙的融合一氣,海鮮餡料則多了不同的口感。

短短的一小時讓味蕾到韓國走了一趟,意猶未盡;或許是該安排個假期親身體驗阿妞哈塞優了?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南順六街20號

03 321 0876


延伸閱讀


南崁 6街義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