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大好天跟著老同學們來到了宜蘭羅東親水公園,天很藍、雲很白、太陽很晒.... Orz


006

007


小朋友一見到水就 high 翻了天,迫不及待的脫衣脫褲拖著爸媽往水裡衝,我們幾個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則是忙著張羅椅子在樹下確認領土,一屁股坐下之後打死不願踏出樹蔭一步,勉強出去晃了一圈拍幾張照片、主要目的也是為了帶午餐回座;然後繼續戴上太陽眼鏡、滑滑手機,偶爾抬頭冷眼看看那些活力充沛衝來衝去的年輕人,霎時想起了最近正在追的韓劇「紳士的品格」,樹下的我們正好四個人,一樣有了年紀... 

離開親水公園先往民宿去放行李順便盥洗,沖去一身黏膩稍事休息,晚上到羅東夜市覓食去。

初訪大名鼎鼎的羅東夜市,跟著指標順利把車停放在一旁的公有停車場,步行到夜市只有三五分鐘路程,方便。

沒特別作功課,不過攤位前面排隊與否便是指標,要不就是媒體報導的放大看板也能略知一二,宜蘭三星蔥的小食更是基本盤,至於那些有如長江水綿延不絕不見盡頭的攤位隊伍就謝謝再聯絡,這天氣已經熱的像火爐,再加上人擠人的摩肩擦踵,哪來的耐性排上那一回呢!

挑了幾款小吃邊走邊吃、邊擠邊逛,體會了夜市的獨有樂趣,最後則是在對打糾纏的包心粉圓作結便逃之夭夭。



011

012

013

014

016

015

020

022

025

026

028

031

023

032

034

035

036

038







附加資訊

羅東鎮公所 羅東夜市觀光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