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烏石港旁邊的外澳海灘,漆黑的沙岸跟藍天白雲大海是強烈對比。

滿足了小朋友戲水、大朋友踏浪的願望,下一個目的地是頭城鎮上的樂屋日式小吃店。

搜尋隱身巷弄中的樂屋花了一些時間,找著之後發現原來剛才已經鬼打牆的在附近轉了幾圈,之所以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先前做功課的時候,幾乎所有宜蘭遊記的美食篇中都會提到頭城樂屋,說這裡是經濟實惠、物美價廉,再加上朋友也曾到訪的親身推薦,那就更是不願錯過;至於為何朋友曾經到訪卻還是花了點時間找尋店家位址,只能說世上有款人叫做「路痴」。噗~

其實樂屋的位置很好找,先找頭城火車站,在火車站前方有一停車場,停好車後往右手邊約莫一兩百公尺就會看到樂屋所在的西一巷,站在巷口就會看見樂屋了。

原本想說週六晚餐時段肯定要候位到天荒地老吧?沒想到卻是順利入座!原來是因為樂屋的生意太好,把對面的店家也納入了用餐區域,所以擴大營業了!

至於生意有多熱鬧?謝絕外帶便可知一二。而且不耐久候,請勿入內....


128

129

130

133

131


點完餐後可別閒坐,趕緊起身去盛限量供應的免費味噌湯才是真!

雖說看著滿坑滿谷的客人已有上菜慢的心理準備,不過倒是沒有如同告示中所提那般的久,這裡的菜色或許不如正統日本料理那樣精緻,不過大眾路線的口味倒是一點也不馬虎,而且紮紮實實,每一口都是滿足的好味道!尤其是那不手軟的握壽司,趴在醋飯上的鮭魚還很性格的甩個尾呢!

另外必點的還有招牌卷,代替醋飯的高麗菜包覆著炸蝦,吃起來清爽可口,是那種就算嘴裡說吃不下了、吃不下了,還是會一口幹掉的好滋味~ XD


138

140

139

142

144

143

145

146

148

151









店家資訊

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5號

03 977 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