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三飯糰日,上班時間儘管忙碌()也得跟飯友們敲個 LINE 商討一會兒下了班要往哪兒去。

朋友在 PTT 的「飽版」看到鄉民 PO 上的訊息,說是六福客棧從這個月十七號開始,推出螃蟹吃到飽的「蟹逅美饌」。叫人眼睛一亮的是親民的價格,居然只要 498 加一成!

只不過看到這個價錢反倒卻步,就怕一個不小心踩了雷,朋友說出心中疑慮與大家討論,決定還是邁開大步向前進!反正到時看看現場狀況,情形不妙改往一旁四平街吃豬腳飯也是可以。



001

003

004

005

006

007


開動前環顧了一下發現,這 498 加一成服務費的 cp 值似乎頗值得期待,生菜沙拉、蕎麥冷麵、生魚醋飯、現做手捲、港式點心、新鮮熱炒、現切肉排、日式炸物、水果甜點等等、、雖不致於滿漢全席山珍海味,但選擇也算是齊全了。

雖然我個人對於吃螃蟹這件事情並不熱衷,只因手拙 (但若是北海道帝王蟹那種剪刀一剪、輕鬆一拉就是肥滿蟹腳的又另當別論了~ 噗~);不過跟好友聚餐吃飯、享受歡樂氣氛才是重點,而且看到個人最愛的紅蟳米糕時,這 498 的價位完全納得!!


002

014

011

013

015

016

008


餐後的甜點水果冰淇淋也很得高分,尤其是輕鬆挖取的冰淇淋比一般吃到飽餐廳那種「堅若磐石」的要容易許多!

以現在吃到飽價位動輒七八百甚至上千而言,六福客棧二樓福園的螃蟹季可說相當合算,服務人員整桌收盤的速度也快,用餐品質相對提昇不少!不過官網上 498 的價格似乎只適用週一到週四,有興趣一探的朋友建議先致電確認。








附加資訊

六福客棧二樓 福園餐廳

02 2507 3211

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