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幕沒多久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是 85 度 C 的跨界第一步,前兩天跟著飯友來做個假皇室嘗鮮一下。


001


大門口的典雅風格帶著低調的奢華。


002


19號之前消費滿一千元就有貴賓卡一張,把握機會。


003


店內色調以黑色為主,客棧風格的半開放包廂隱私感還不錯。


006

007


佐料台上備著各色醬料以及蔥花蒜蓉等等,品質很好,尤其愛他們的特調醋,另外還有白飯可自取。


010


特別訂製的茶壺跟菜單配合店內風格,都頗有宮廷 FU~


026


「這一鍋」的鍋底有三四種(詳情請見文末官網連結),也有鴛鴦鍋組合,不過這天先嚐這個招牌鍋底,傳聞中讓武則天榮華富貴的「鳳凰回巢鍋」!


011

019


以中藥、大骨及白胡椒熬煮多時的白色濃稠湯頭十分好味,放入火鍋食材之前先喝一碗試試原味順道暖胃暖心。


013


有豬肚、鹿野雞以及高麗菜的這盅便是鳳凰回巢鍋的主角,另外還加點了牛肉、豬肉、百頁、綜合菇、老油條以及魚餃。


016

014


以「晾肉」方式上桌的牛肉片,配合乾冰雲霧繚繞的情境很有視覺效果。


021

017

018

020

023


鳳凰回巢鍋的最後一步是現煮福氣粥,在這之前會送上櫻桃蔓越莓口味的冰沙。


024


服務人員換上新的湯底煮粥,先前的那一鍋鍋底可以打包帶走。


029

028


各方面感覺都不錯的「這一鍋」,飯友們已經決定挑個時間再訪,下回要來試試他們的麻辣鍋,以慰這天沒吃到鴨血豆腐之憾!

這天三人消費 1900 元。







附加資訊

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1號

02 6613 1336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