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美島對台灣人而言,並不是一個很熱門的景點,甚至有許多人聽都沒聽過吧?!還得強調是「沙美島」,不是「蘇梅島」。

也因為知名度並不高,到這裡度假的人潮就沒這麼多,也比較沒有受到污染,還能夠保有整潔的白沙灘。

如何由曼谷到沙美島?

如果是從機場出發,包車到 Ban Phe 碼頭是最方便的,否則就得先進城,到巴士東站 Ikamai 去搭大巴,這裡正好有捷運站,十分方便。

車票也很便宜,一百多銖,可以買來回票,還有折扣。

坐大巴的好處是便宜,但相對的花費時間也較久,因為並不是全程都走高速公路,大約要花上三到三個半小時才會到 Ban Phe 碼頭。

下車後若不知道碼頭的方向,可以跟著人潮走,要不就是過馬路穿過對面的市集,便會看到賣票的窗口和搭船的地方。

基本上是每個整點發船,但如果人數夠多也會發船,總之蠻隨性的,只要下午六點以前抵達都會有船搭。

三十分鐘的船程便可抵達沙美島。

下船後有叫客的嘟嘟,價錢視旅館遠近而定,以我們這次住的旅館來說,一人只要十銖。



車子開到這裡會先停下,要付門票錢,一人四百銖。

等抵達飯店後,就可以好好享受沙美的陽光、海水、美食跟悠閒的氣氛囉!!

更詳細的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