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去參觀美術館、博物館,那我會告訴你謝謝再聯絡!但如果參觀的是酒廠,我倒是會點頭擣蒜的催你快帶我去。

在阿姆斯時,荷蘭朋友帶我們去荷蘭國寶之一的『海尼根』啤酒館參觀。海尼根啤酒是1863年創立的,已經是荷蘭代表之一了!



從旅館走到這兒大約十五分鐘,因為阿姆斯本來就不是個多大的城市,很多地方用走的散步過去也OK。



入口處買門票,一人十歐元。不算貴,而且十歐元還包括三杯免費啤酒跟紀念品一份!



其實這裡是純粹的展覽場地,並沒有在這裡生產,但人家很用心的把這裡搞的像個遊樂場一樣,讓參觀者不是來喝杯啤酒就罷了!光是展覽館就有十幾個,有以前的海尼根廣告片,有以前的海尼根包裝,也有讓你體驗海尼根酒瓶從無到有的動感之旅,走累了,可以先換一杯啤酒喝喝。



是因為在海尼根的場地喝它的酒,所以特別好喝嗎?就是覺得這麥味又濃又香。



這也是很有趣的地方,可以利用攝影機拍下照片或是短片,寄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知道你在這裡玩的很愉快。





舞廳裡也是啤酒消費的大本營吧,這裡是模擬舞廳,讓參觀者過過DJ癮,只要按下台上的按鍵,舞池裡的燈光隨你控制。



臨走前還可以換紀念品,聽說一段時間就會變化禮物,猜猜這是啥?



猜到了嗎? 裡面放了一支開罐器。



十歐元有三杯啤酒跟紀念品,算是這趟歐洲行當中最物超所值的行程啦!

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玩玩,也是挺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