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程有六個晚上要住旅館,前兩晚住在阿姆斯特丹,後四晚上住在巴黎。

阿姆斯特丹的住宿旅館Eden Rembrandt Square Hotel ,並不是因為對睡覺的地方有多要求,而是因為阿姆斯的飯店已經幾乎全滿,不想住到太偏遠的地方,選擇就不多了。這旅館的位置也算相當不錯,到哪兒都是20分鐘左右的路程,所以雙人房一晚含稅不含早餐要200歐元,也就只好咬牙認了!



新裝潢的房間,兩張單人床,很簡約的設計,床很軟,軟到坐在邊緣時會滑下來!牆上的藍色箭頭是原本就有,不是我做的特效。





有位同事介紹了她在巴黎的御用旅館,就在老佛爺百貨後方,位置一級棒:Hotel Antin Trinite。12月31號住到1月4號,四個晚上,沒有因為新年假期而漲價,雙人房一晚94歐元含早餐,比阿姆斯的飯店可親多了。



旅館外表有整理過,看起來還蠻體面的,不過房間內部的陳設是比較舊一些,但是至少『乾淨』這個重點是沒問題的。



缺點是兩個男生睡這張床有點擠,不過也沒到不能忍受,因為每天走的累死,一倒下就睡著了。



節省空間的方法,就是把電視吊起來,看的我脖子酸死~~

在歐洲含早餐的飯店並不多,阿姆斯的飯店三個麵包加杯果汁紅茶就要10歐元,這裡的免費早餐就更顯豐盛。





麵包的種類算多了,塗上奶油、果醬或是夾著火腿起士,都絕對可以飽餐一頓。



還有優格、水果、蘋果泥。



各種茶包,過癮吧。



穀類早餐、果汁。



我沒興趣的冷火腿片和起士。



分別是熱開水、熱牛奶及熱咖啡。



吃顆水煮蛋吧,灑點鹽巴好吃極了。



技巧加上運氣,就可以煮出黃金蛋了。

早餐一定要吃,很重要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