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阿姆斯時就已領教過歐洲的吃十分昂貴。也已做好心理準備,在歐洲吃飯真的是不便宜啊!



但這水倒是可以放心的喝,而且要大喝特喝!!因為這一大瓶只要二十元台幣,別說不可能,因為這兩瓶都是法國原產,所以便宜。一定要多喝幾瓶才划算!!而且右邊的CONTREX 是號稱有減肥功效的礦泉水喔!!



到巴黎的第一餐,麵包夾上熱狗,加進起士,送進烤箱,這樣一條加料麵包五歐元。味道不錯囉,因為我愛吃麵包,剛烤好的麵包一定好吃,熱狗和融化的起士也好味,所以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一拿到手,傻眼。這麼長的麵包吃到何時??結果是我多慮了,太小看自己吃麵包的能耐。

有頓飯實在不知吃什麼,就吃麥當勞了。可是既然在巴黎,即便吃麥當勞也要有法國料裡的精神!



所以點了凱薩雞肉沙拉、主菜是大麥克,附菜是薯條,飲料有水、可樂加上甜點巧克力聖代,一頓吃下來13歐元,也算豐盛吧!



在地鐵歌劇院站就可以買到赫赫有名的『 PAUL 』保羅麵包。可惜每天都在旅館吃的飽飽的才出門,實在挪不出空間來裝它。不過在回台北的前一天,終於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PAUL一償宿願。



曾經看過報導,PAUL 的可頌是第一名喔~~



挑了原味跟灑上糖粉及杏仁片的甜味兩款。就是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這咖啡麵包原本賣相沒這麼差,是因為在袋子裡蹂躪到了,但是上面的咖啡霜實在夠味,麵包也頗有嚼感,難怪一天要賣出上萬個麵包啊!!



在聖傑曼那裡的藥妝店是網友們公認最便宜的,這次去巴黎比較之後發現果真如此,在藥妝店買完後,當然不能錯過在旁邊小巷裡的這家薄餅店。



我點的草莓奶油薄餅,OH MY GOD...,真的是天殺的好吃啊~~餅皮裡有濃郁的草莓醬,熱熱的餅皮遇上冰冰的草莓雪寶,又是一絕!7 歐元一份。



很多人一喝難忘的Cidre,我是覺得還OK,因為飛機上那瓶德國白酒更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