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的班機很空,隔壁的位子沒人坐,空間可以舒服些,把我剛才在免稅店買的東西拿出來拍照留念。



GODIVA 的巧克力。



美心的餅乾。







說實在的,這幾樣東西完全是衝著包裝盒買的。

上飛機之後先吃午餐,糗事發生~~





主菜是芥末醬汁雞。味道~~忘了



由左至右:檸檬塔、時鮮水果、時鮮沙拉。味道~~忘了。



照例要了兩個麵包。是硬是軟~~忘了。



組員送來的熱湯和白酒。味道~~也忘了。

為什麼都忘了呢?? 因為這班由巴黎起飛的班機是中午,並不是睡覺時間,為了吃完飯能順利就寢,在送餐前就先吞了顆安眠藥,想說吃完飯藥效剛好發作,卻萬萬沒想到,餐才擺上桌,我已經睡著了,而且手上還握著刀叉,組員不知過了多久過來把我搖醒,好心的說先把餐收走,我在迷迷糊糊中只記得她把我手中的餐具收走,然後又昏死過去,醒來之後(其實是餓醒的),回想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餓?剛才的糗狀才一一想起,到底吃了沒有?吃些什麼?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幸好我拍了照,把相機再拿出來看,我實在想不起這雞肉、麵包、沙拉到底是啥滋味?按了服務鈴請空服員過來,她走來開口就是『餓了嗎?』,我只好問她,剛才到底有沒有吃啊?不知是不是安慰,她說有吃了一些,可是為什麼我一點都記不起來呢?



空服員熱了一份三明治給我,吃完還是餓,索性走到廚房要吃的,直接說我想喝熱湯,來碗泡麵吧,結果組員熱了碗麵給我吃,真幸福~~

吃完麵終於有了飽足感,跟空服員交換一下巴黎旅遊資訊,又繼續睡大頭覺。



早餐:鮮味魚板粥。這回的味道我記得,熱熱的可頌也好吃,我為什麼連吃早餐都配白酒?不是啦,那是蘋果汁~~應該是吧?



第一次看到國籍航空公司的飛機飛在中國大陸領空裡。



太陽出來了。



經過十二個小時的飛行,終於要回到台灣,這趟旅程,很充實,很愉快,算是完美結束。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