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南崁出發 → 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下 → 山西路二段巷內義大利廚房 → 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 → 崇德路二段糖村 → 拓程商務旅館 check in → 逢甲夜市 。

第二天:拓程商務旅館早餐 → 中正路丁山肉圓 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鶴堂本舖 長崎蛋糕 → 五權西七街綠園道 吉凡尼的花園 → 廣三 SOGO 逛街 → 東海別墅雞腳凍 & 晚餐 → 上中港路交流道回南崁。

-----------------------------------------------------------------------------------------------------------------------

自從通勤上班後就很少開車了,為了這次的台中行,出發前先到家對面的 toyota 保養廠請他們檢查一下胎壓。

星期六早上十點開上高速公路,南下車道正是龜速的時候,幸好在車上說笑一番,時間挺好打發,按照慣例的經過中壢後車行速度變快,車開得快,出遊的心情也漸漸飛揚起來。

雖然小塞車,抵達台中也剛過十二點,按著先前做好的功課往山西路去,中午打算要吃義大利麵。

從中清交流道下,走中清路再左轉文心路四段,沒多久就會看到山西路,右轉進去約莫兩百公尺的右手邊,就是「巷內義大利廚房」。



抵達的時間正值高峰,座無虛席,幸好有張大桌空著。這裡的麵點或是飯類的價錢都不高,頗為親民,加個一百元就成套餐也是划算至極。



喝不出口味的濃湯,阿埤先生說是南瓜湯,不過喝起來又像是玉米湯。不過還挺好喝的就是~~ :P



很特別的迷迭香橄欖油,可惜味道偏淡,沾麵包吃有些無味。兩旁的油醋沙拉也是套餐中的一部分。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30 元

這面一上桌,直覺就是「這是誰點的炒蛤蠣?」,真是嚇死人,完全把麵給蓋住!青醬的味道很香,如果愛羅勒、九層塔味道的人會愛死這一道!



白醬培根雞蛋麵 90 元

白醬的味道稍淡了些,小小的美中不足,這樣的分量只要九十元,台北的餐廳怎麼吃的到!





這兩道餐點是別人點的,拍了照不知味道,不過看起來很美味。同樣的,分量大的驚人,而更驚人的是,有人不但清空自己面前的,連女朋友只吃一半的麵也吃光了!



套餐甜點是提拉米蘇,其實並不是完美無瑕,但是想想只花了一百塊變成套餐就多了這麼多東西,實在也不忍苛責啊!




第一次看到店家給的附餐飲料 這 樣 大 一 杯!!光拿著手都酸啊!

上面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其他都是加一百元就可享受到的餐點,實在是太划算又值得了!



店家資訊

巷內義大利廚房

台中市山西路二段 93 號

04 2296 1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