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南崁出發 → 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下 → 山西路二段巷內義大利廚房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崇德路二段糖村 拓程商務旅館 check in → 逢甲夜市 。

第二天:拓程商務旅館早餐 → 中正路丁山肉圓 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鶴堂本舖 長崎蛋糕 → 五權西七街綠園道 吉凡尼的花園 → 廣三 SOGO 逛街 → 東海別墅雞腳凍 & 晚餐 → 上中港路交流道回南崁。

----------------------------------------------------------------------------------------------------------------------



這回到台中玩耍,早早就已決定住宿的地方,就是這家拓程商務旅館。

早先在其他格主的遊記上看到,網路上的評價又相當不錯,在比較各家旅遊網的價錢之後,經由易遊網 eztravel  訂了四間雙人房,週休二日出遊的代價就是高房價,一晚含兩客早餐是 2540 元,足足比平日的價錢貴上近一千!



門面雖然不大,沒有五星大飯店的氣派,不過這樣的旅店走的就是溫馨風,服務人員的態度不是制式化的問候與回應,而是出自內心的體貼,這點相當不錯!



小小的 LOBBY 有點普普風,後方就是往逢甲夜市的後門。



LOBBY 有兩台可上網的電腦,對一日不上網便覺面目可憎的人而言是個福音。

小眼睛學弟也順道在此訂購到了當天才開賣的「聯合公園」台北演唱會門票。

艾德華心中 OS:吵死人的音樂有啥好聽的,真是。



這是兩張小床的雙人房,床鋪軟硬適中,兩個枕頭讓喜歡高枕無憂的艾德華十分喜愛。



既是商務旅館,辦公桌及上網工具一定要齊備,檯燈旁就有一條網路線,桌上的小盤放了簡單的免費茶點。



右方是衣櫃、小吧台,吧台底下有小冰箱,有免費的礦泉水可飲用。

左方是浴室,雖是玻璃隔間,不過沒有透視效果,可以安心使用。畢竟這裡是商務旅館,不是情色旅館,呵!



床的對面牆上有台電視,節省空間。



簡單乾淨的廁所。很怕、非常怕住到髒廁所的酒店。



空間有限,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外,並沒有浴缸可供泡澡。



沐浴備品頗齊全。









第二天早餐。飯店客滿的結果就是吃個早餐還要排隊等位。

餐廳雖然不大,但是供應的東西也不少,配稀飯的小菜一應俱全,西式早餐的香腸、火腿、生菜也不缺,自行取用的果汁咖啡茶牛奶也都有,可以吃的很飽。



由飯店走到逢甲夜市約莫十分鐘,這也是拓程如此受到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若真要挑缺點,就是隔音的效果差了些,走道上的腳步聲挺清楚。不過深夜休息時間也沒人在外走動,所以也不置於有太大困擾。阿飄走路是沒聲音的 ~

其中一間房間碰巧被升等到邊間豪華房,空間較大,克難的把書桌一橫擺,一場麻雀友誼賽就開場了。



拓程商務旅館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