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南崁出發 → 中山高速公路中清交流道下 → 山西路二段巷內義大利廚房大坑風景區東東芋圓崇德路二段糖村 拓程商務旅館 check in逢甲夜市

第二天:拓程商務旅館早餐 → 中正路丁山肉圓 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阪神本舖 長崎蛋糕 鶴堂本舖 長崎蛋糕 → 五權西七街綠園道 吉凡尼的花園 → 廣三 SOGO 逛街 → 東海別墅雞腳凍 & 晚餐 → 上中港路交流道回南崁。

----------------------------------------------------------------------------------------------------------------------

在市區採買完伴手禮,下一個目的地就是位在五權西街的綠園道,這裡有好吃的日出大地乳酪蛋糕店,也有許多各有特色的風味餐廳。



這裡是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店,綠意盎然的庭院,還是很熱!

這回因為離回南崁的時間還很久,不敢買需要保冰的乳酪蛋糕,只買過年前來這裡買過的好吃茶點,南瓜子酥以及杏仁薄片。



這家核果美食工房以及隔壁的布列塔尼生意都火的不得了,出發到台中的前幾天就已經先打電話訂星期六中午的位置,居然已經客滿了!

正巧有新人在拍婚紗照,祝福你們喔 ~~ 只是肉胖肉胖,穿粉紅色真的不太適合.......









這家吉凡尼的花園位在綠園道較後段的位置,除了餐廳之外,還有賣麵包。

說到麵包,這回到台中除了沒吃到鼎王麻辣鍋的另一遺憾就是沒有買到堂本的麵包,因為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公休,再加上星期日本來就不營業,這回的台中行完全跟堂本無緣 ~~



這是正餐的 MENU,看起來價位還 OK。



ㄏㄡ,這裡的下午茶一定要大推,真的很划算!



美美的茶具。



光用看的就很滿足的現烤麵包。



很眼熟的餐具吧,跟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的湯碗是同一款。濃湯不是艾德華點的,無法報告味道如何。



下午茶的點心盤,是不是看起來很讚!加上飲料的豐盛下午茶只要兩百塊錢,實在太愛台中囉~~

對面那盤是煙燻鴨肉沙拉,分量不少,也只要 180 元。熱熱的麵包塗上奶油,夾片鴨肉,放幾片生菜,好好食啊 ~~

餐廳裡冷氣較強,大方同學衣著單薄,一旁落地窗簾化身沙龍上身,窗簾上的流蘇正好當頭飾,一位中東俏佳人就這麼出現了。


店家資訊

五權七街 58 號

( 04 ) 2376 9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