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陽光實在太舒服,今兒個便開車帶著艾爸艾媽及艾Lucky 出門踏青。

桃園附近要有山有水的地方,首選就是石門水庫了。上次到大溪花海農場參觀時,經過了N年沒去的石門水庫,當時艾爸就很想再進去走走看看,說是有幾十年沒再來過,趁著今天藍天白雲的好日子,再往大溪出發~

從南崁開車約三十分鐘就抵達石門水庫,門口的收費亭沒人守著,收費窗口也緊閉,觀察了好一會兒才發現原來已經不收門票了。

路旁的櫻花都開囉~~

是因為暖冬的關係嗎?今年的櫻花開的會不會太早了點??

車子繼續往前開到底,就會出現在新聞中看到洩洪畫面的主角。

上次到這裡應該也是小學時代的校外教學,唉,老了~。站在大壩的下方想像洩洪時的壯觀景象,彷彿可以感受到那股震撼!

車子由入口處的另一條路往山上開,就會到大壩的頂端,這裡的視野遼闊,很美的景色。

一回頭, 蔣公銅像佇立在那裡,不知這個銅像拆不拆?唉~這年頭啊~~~

繼續開車往後山走,原本只是想沿著湖邊走走,沒想到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在接近後山的另一個出口有個視野極佳的涼亭,停了台行動咖啡館的貨車,老闆在涼亭旁的空地放上幾把椅子,撐起遮陽傘,用錢也買不到的絕景就可以配著咖啡享受了!!

這行動咖啡館的設備齊全的很,還放著小提琴協奏曲,在這樣的環境下做生意,老闆跟客人都太幸福!
在如畫一般的環境下約會,感情遽增~~























不妨帶本好書和 iPod 或是跟好友到這兒來消磨溫暖的午後時光!

















延伸閱讀
大溪花海農場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