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無聊的初一到初三,年初四就開車往老姐家去。

一路上的交通還順暢,不到兩小時就到了泰安休息站。在休息站裡逛逛,發現現在的休息站規劃的還不錯呢!裡面的店家也都乾淨整齊,吃的選擇也多,印象中的休息站好像都只是賣賣便當、簡單的超市而已。
就在逛泰安的時候,突然想到:何不趁這機會去看看上次到台中時,原本想去但不順路而抱憾的清水休息站?!

便開了車走聯絡道去接國道三號,接上二高沒多久,就看見了清水休息站。

清水休息站太有名,第一次在休息站的停車場看到有警察在維持交通!

車子停好走進休息站,以為 SOGO 週年慶搬到這裡來了!滿滿的人潮,差一點就是被人潮推著走!

居然在這裡也有忠孝東路 SOGO 對面的小林煎餅「釣鐘燒」,看看排隊的隊伍約莫二十人,便決定加入行列,讓艾爸艾媽先去找位子吃飯。

結果這短短的二十人,讓我排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也算值得,因為真的很香很好吃,一盒有 14 個釣鐘燒一百元,頗為合理的價格~~原本想帶回桃園給康貝特美食團聞香,但沒法放這麼久,就殘念了~~

在排隊等待時,一位小朋友也想排,但被阿媽斥責『(台語)恩丟西ㄍㄟ  ㄋㄥ ㄍㄡ,屋瞎ㄏㄡ白!!』(國語:不就是雞蛋糕,有什麼好排的!!)當下隊伍裡的每個人頭頂上都有好多烏鴉飛過、、、、、

清水休息站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它的無敵景觀,聽說每天晚上的車潮不斷,是一個高知名度的賞夜景景點。這裡已經不單單只是一個單純的休息站,而是一個白天可以嚐美食、看風景或野餐,晚上看夜景兼約會的風景區了!

離開清水休息站繼續往南走,在彰化轉進中山高,過了彰化便有快速道路可接至田尾鄉。

田尾鄉最有名的就是「公路花園」。路上都是騎著出租的三輪車、協力車、電動腳踏車的遊客,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花圃中。看到路邊有塊招牌寫著「田尾休閒農場(菁芳園)」,便轉進一探。

花園佔地其實並不大,入園一人還要一百元,不過可以抵咖啡吧的消費。環境部分,大片落地窗的室內咖啡座倒是十分吸引人。



一個悠閒的午後,坐在這裡捧本好書,喝杯好茶或咖啡,陽光輕灑,又是件愜意享受的事。







悠閒的氣氛連艾 Lucky 都打起大呵欠來。













這裡主要的是蘭花的養殖,所以溫室或是這展覽場裡都有許多的蘭花,美不勝收。

不一會兒,就住附近的姊夫帶著艾爸艾媽的曾外孫來了。

這小鬼愛 Lucky 愛的緊,一直想自不量力的抱他,險些出現艾 Lucky 滑脫記!

小朋友,再怎麼說,你也得叫艾 Lucky 一聲舅舅啊,別把舅舅給摔斷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