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高鐵10:00 出發列車台北往左營 → 台鐵 12:02 新左營往高雄 → 春天旅遊租車 → 鼓山渡輪往旗津 → 旗津午餐 → 西子灣打狗領事館 → 海之冰 → 85 大樓金典酒店 CHECK IN → 漢神百貨 → 瑞豐夜市晚餐 → 城市光廊 → 夜遊愛河。

DAY 2 飯店早餐 → 回籠覺 → 金典酒店 CHECK OUT  → 夢時代 → 新崛江商圈 → 隨意晚餐 →  春天旅遊還車 → 搭小黃往小港機場 → 19:00 復興班機回台北。

==================================================================

抵達旗津渡船頭之後,艾德華先衝進了旅遊服務中心問一下方向,想說別亂衝亂撞的浪費時間。

有禮的工作人員:您好,有甚麼需要服務的?

曬昏的艾德華:恩,請問海之冰要往哪邊走呢?

吃驚的工作人員:海之冰不在旗津耶!

嚇傻的艾德華:啊,它搬家了嗎?

忍笑的工作人員:不是不是,海之冰在鼓山渡船頭那一邊,不是旗津渡船頭這邊。

窘死的艾德華:喔喔喔,謝謝。( 固作鎮定的往門口去 )

艾德華帶著安全帽加上太陽眼鏡,應該沒有被記住長相才對。( 自我安慰中 )

==================================================================

先前有不少好心人士在艾德華發出求救時,留下了許多高雄好吃好玩的資訊,其中旗津吃海鮮的店家介紹的就是「萬三」。在天后宮後方的商店街來來回回了幾趟,兩排都是生意興隆的海鮮餐廳,但就是不見萬三,再加上剛才的海之冰問路事件,以為又是自己記錯名號,就乾脆作罷。

後來才知道萬三不在渡船頭這一邊,是在過港隧道那一頭....Orz....



找家生意興隆的店面應該不會錯,加上 N 年前艾德華好像被帶來這家餐廳吃過飯,就決定這家「鴨角活海產」。

謎之音:賣海產為何用「鴨」來當店名?而且只知道鴨「腳」,沒聽過鴨「角」。



已經一點多了,檯面上的海產已經被清空了不少。














以上餐點除了炒飯較為遜色,其他餐點都是「青」又好吃。

請大家來估價這幾道菜多少錢。



店家資訊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 22 號

07 5716325



用滑鼠反白下方方格看答案


        七百八十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