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住這家位在福岡博多運河城旁邊的凱悅已經很久了。

每次到福岡,運河城是一定報到的地方,買了大包小包之後,就心想著如果住在凱悅多好,不必拎著東西到處跑,這回日本行會選擇福岡,多多少少是為了要住這家飯店才去,否則還是想往東京跑啊!

若要說這家凱悅的缺點,那就是附近沒有地鐵站。所以抵達福岡之後,為了不浪費時間在去飯店的路上,就決定先把行李鎖在地鐵站的 LOCKER 中,從柳川回來,在天神吃了拉麵之後,才去櫃子取了行李,從天神搭循環巴士到運河城去。



HYATT 在福岡有兩家飯店,一家是 HYATT REGENCY,在博多車站附近,雙人房一晚約兩萬日幣,房間跟一般日本旅館房間一樣,很小。

這家是 GRAND HYATT,在博多運河城旁邊,雙人房一晚是兩萬六日幣左右,房價比較高,空間也大多了。



大廳咖啡廳,直走出去就是照片後面橘色的運河城商場。



CHECK IN 之後會有專人帶到房間,順便說明房間內的設備。



單人床兩張。



液晶電視,下方是冰箱以及 SNACK BAR,旁邊是個簡單的辦公桌。





這個走道的盡頭是衣櫃,左手邊是浴室。



大片的鏡子,身材無所遁形。



這個透明的洗臉盆很有趣,尤其在裡面洗水果的時候很漂亮。



乾濕分離的浴室是基本配備,小板凳是讓人坐著洗澡,有大澡堂的感覺。



就是去日本之後開始用免治馬桶,買房子裝潢時也要求設計師裝上。一旁的鐵架是為了殘障人士準備的。



早上起床由房間看出去的景緻,下方的河岸邊晚上就是有名的博多屋台,也就是路邊攤。

這次去日本住四個晚上,第一晚以及第二晚住在凱悅,第三晚住別府溫泉,第四晚再回來住凱悅。所以第三天早上整理行李 CHECK OUT 之後,把不帶去別府的行李箱都寄放在凱悅,就可以輕鬆出發了。



從別府回來到飯店 CHECK IN 後,跟櫃台小姐說要拿之前寄放的行李,得到的答案是:行李已經替二位送到房間了。真不愧是五星飯店啊!



櫃台小姐送我們的另一個禮物:因為原本的房型客滿,將房間升等到商務客房。



辦公桌變成了臥室及客廳的隔間,上面的電視附著旋轉底座,人在哪裡就轉到哪裡。



整個就是一個爽字可形容。回來一查,這房一晚要四萬日幣哩!



商務客房的浴室跟普通雙人房差不多,就是多了張椅子,有點不明白椅子的功用,是給女性朋友坐著化妝、卸妝?



那幾天嚴重的鼻塞,泡澡是很好的紓解方式。飯店有準備浴鹽以及去角質手套。



房間對面是運河城旁的另一家旅館:華盛頓運河城飯店,雙人房一晚約一萬五千日幣。

最近出遊的運氣都不錯,上回住在高雄金典被升等,福岡的凱悅也升等,之後要介紹的別府溫泉旅館也被升等,真是好運,謝謝老天爺的照顧啊~~



補充資料

福岡的公車在博多鬧區間的車資都是日幣一百元,也有在博多車站、運河城、天神間運行的循環巴士,詳情請看官網。


福岡都心100円バ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