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OUTLET 搭直達巴士回到天神,在三越百貨小逛,Q 埤同學幫同事買了一把在台北賣五千台幣,在日本賣五千日幣的晴雨傘,又晃到後方的 BIC CAMERA 去把玩了目前最先進的各項 3C 產品 ( 打算買日本相機、電話、、等等電子產品不可錯過此店,分店分布全日本 ),走著走著又到了晚餐時刻。

先到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去探探吧!

時間還不到打烊時刻,減價拍賣的情況還沒出現,不過艾德華看到「和幸」的便當攤位,就決定今晚吃日式炸豬排。

問了攤子上的小姐附近有沒有和幸的餐廳,小姐大概是新手搞不清楚,請廚房裡的大叔出來解答。大叔說了一個名字艾德華聽不懂,只好放棄。

後來走上地面,發現大叔說的那個名字是隔壁大樓的名稱。



很多人因為不會說日文,不敢到日本自助旅行,怕連吃飯都成問題。

擔心這個的朋友大可放心,絕大多數的餐廳門口都如同這張照片,有樣本在櫃子裡給大家參考,品名、價錢也都標示的一清二楚,絕對不必擔心沒飯吃!



又要磨芝麻。

實在不懂何時開始規定吃豬排飯要磨芝麻?就像完全不明白為何中秋節一定要烤肉一樣。



不愧是炸豬排名店,連豬排醬都是自家公司自製的。



磨好芝麻,淋上豬排醬等上菜!



這又是季節限定的定食,牡蠣豬排。



這是和幸的新菜單,鹽味蔥花炸豬排。

以上兩款都是一千五日幣左右,除了主角之外,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是可以無限追加。

不過這兩天一路吃下來,艾德華在褲子越來越緊的警示下,三樣免費追加的東西都沒有碰、、、



其實是要把肚子空出來吃消夜!  啦啦啦~~~



哪裡有和幸?? 按我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