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別府這麼多次,每次看到位在半山腰的杉乃井,總是想著下次來別府一定要住這裡!

這次,總算是達成心願囉!

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如何訂到划算的 JR 車票加旅館,如果是新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也想知道如何訂,就請看這邊

杉乃井位在別府到湯布院的山上,由別府車站過來到飯店門口的公車班次一小時約一班,如果錯過了,搭個計程車大概一千多日幣,距離並不遠。



這兩棟都是杉乃井飯店,右邊的是本館,左邊的是新館,艾德華訂的是 JR 車票加上本館和洋式雙人房的住宿,包含當天晚餐及隔日早餐,一個人是兩萬兩千日幣,台幣大概是六千二。

計程車將我們送到下面的本館,進入大廳後,就有專人負責 CHECK IN,飯店人員敲了敲鍵盤,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幫兩位的房間升等安排到隔壁的新館了,要請兩位移駕到新館去 CHECK IN。

艾德華一聽被升等,當然又是暗爽到差點內傷,飯店人員畢恭畢敬的帶我們到門口坐車,開車送我們到新館去,原本以為要很久,結果不到三十秒就在新館門口下車了!真的是 Orz... 之後想想也是,雖然兩館距離不遠,但也總不能叫客人自己走上山啦!

到了新館一下車,先是一位飯店人員詢問是不是艾德華先生,然後兩排工作人員鞠躬歡迎,差點以為又到了鼎王。



在這裡飯店人員將房間鑰匙、餐券以及飯店的地圖交給我們,說明兩館之間的相關位置以及設備,然後就有專人送我們到房間去。

這個飯店大到差點沒把艾德華給走死。



寬敞的大廳,落地窗外就是別府市區的夜景。



探究為何被升等的原因,晚餐時候在餐廳以及走道上遇到的都是韓國人,原來九州已經是韓國人的出遊熱門景點之一,飯店裡幾乎都是韓國來的旅行團。



兩張單人床,這是洋式的部分。





這是兩張床對面的和室,這是一間所謂的和洋式雙人房,如果入住四個人,那就是兩人睡床,兩人睡禢禢米。如果要睡在和室,飯店人員會來把後面櫃子裡的家私搬出來,桌椅往旁邊收,再將床墊鋪上。因為那晚艾德華鼻塞的嚴重,晚上早早就不支倒地,所以就沒再請工作人員來鋪床了。



日本飯店內的備品都有牙膏牙刷刮鬍刀等等,這間浴室除了進來上廁所,刷牙洗臉之外都沒用到,因為到溫泉旅館就是要泡湯,誰窩在房間洗澡啊~~



房間外的煙囪不停的冒出白煙,這樣的白煙在山上處處可見,形成了另一副景象。

這麼大的飯店裡除了上千間的房間到底還有甚麼?就請等待之後的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