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溫泉旅館大多都是以一泊二食來作販售,所謂的一泊就是一晚的住宿,二食就是包含了入住當日的晚餐及隔日的早餐,也因為包含了餐食,所以入住溫泉旅館的費用就會比較高。

如果是精緻高級一點的溫泉旅館,用餐大多都是在自己的房間,女將會將料理一道一道的送進房裡,很容易體會吃飽了立刻躺下的幸福感,至於像是杉乃井這種大型旅館,就是以吃扒飛的方式來滿足房客了。

飯店大,餐廳也多,按照 CHECK IN 時飯店人員的指示,晚餐是要走到本館的餐廳去吃。

這個餐廳大的像個禮堂,前方也果真有個舞台,艾德華經歷下午在水上樂園玩耍加上先前的泡湯,早就是餓得發昏,場地忘了拍就殺去餐檯,取餐的人也多,要拍照也不方便就是。

就看看拿了啥好料吧。



開始大吃前先來盤生菜沙拉,這沙拉還挺豐富,和風醬汁配著燻鮭魚。



四種種類的生魚片,除了鮪魚跟花枝,另外兩種認不出來。



好吃的握壽司,要不是吃飯太佔肚子,否則是可以多吃好幾貫的。



吃扒飛還吃麵包的應該算是異類吧?可是對麵包手艾德華而言,麵包當前怎麼能忍住不吃呢,只吃一個才真的是忍住了啊!一旁的是章魚燒以及迷你漢堡排,各拿一個嚐嚐味道,好吃再多拿。



時間久遠不太記得,盤子裡的東西應該就是菠菜、沖繩牛肉、滷大根、魚板、、等等,也是先拿一些嚐味道,免得吃不慣又拿了太多浪費食物。



用來自北海道的玉米煮的濃湯,真是讚到不行!

已經確定了明年要去北海道玩耍,而且出發前一定要先瘦個幾公斤再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美其名是變成熊,實際上是變成豬。



先把每種菜色都嚐一點,是艾德華新體認的吃扒飛哲學。



現煎菲力牛排,上面的大蒜片真是經典之作。



吃扒飛還吃白飯,腦袋真的有問題,可是日本白飯就是好吃啊~~



甜度超高的水果,那晚吃了數不清的哈密瓜,雖然 Q 埤同學裝高貴的說沒有夕張哈密瓜好吃!



現做的可麗餅,裡面包著香蕉。



正是產季的栗子。

這晚餐就在大大的滿足下結束,慢慢晃回新館去,準備睡前的一泡,不是打砲喔,日本不能放鞭炮的。



第二天早上就在新館的餐廳用早餐,底下就是別府市區以及別府灣,視野很好,可是天氣不好,因為這天開始下雨了。



先來一盤西式早餐。



光用看的都覺得好健康。



再來一份日式早餐。既然是日式的,怎麼會有兩片土司?這理由原因就就....

一到日本,早餐吃白飯完全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吃完早餐,回房整理東西,準備 CHECK OUT 去搭車回福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