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美食占了相當大的誘因,甜點更是叫人深陷無法自拔。

即使不愛吃甜點的人,到了日本之後,看著櫃子裡一字排開、色彩繽紛的甜點時,應該也會忍不住誘惑的來上幾口,然後就從此停不了、戒不掉了。

這就是從日本回來都不敢踏上體重計的原因。



如果有人看到這個蛋糕,完全沒有想吃她的衝動,麻煩留個言,好讓艾德華討教一下如何不受美食誘惑。



這個五吋的草莓蛋糕約莫一千日幣,在往別府的列車上與 Q 埤同學一下子就分食光了。不要問味道如何,這個問題對蛋糕師傅太不尊重了~~,當然是好吃的不得了啊!五吋的大小兩個人吃剛剛好,比吃切片蛋糕過癮多了!



搭車去別府前一晚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看到好多人排隊,艾德華探頭一看,原來是賣奶油麻糬,就跟著排隊買了一盒來嚐。





有二十多種味道可選,我們挑了六個,分別是宇治金時、焦糖布丁、綠豆、紅酒、水蜜桃以及黑芝麻,每個一百五十八日幣。



其實日本好吃的甜點真的是隨手可得,便利商店的冷藏櫃裡就已經臥虎藏龍了,各式蛋糕布丁果凍,雖然便宜,但口感一點也不含糊,隨便一個拿到台灣賣都可以造成風潮!



各式果汁或是果汁水都彷彿在說:買我、買我~~



可愛的果汁,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健康。



如果沒記錯,這一千CC 的果汁加味水也不到兩百日幣,咕嚕咕嚕就喝完囉~~



台灣沒看過的零熱量百事可樂,還挺好喝的。

在日本的那幾天沒有打 COMABAT,反而不知節制的吃吃喝喝,更糟糕的是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因為能吃到好吃的甜點真的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