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一個國家去遊玩,當然要嚐嚐當地的食物,即使不合胃口,也算是了解過當地的飲食文化,日後在旅遊的記憶裡,一提到這個地方,大腦就會出現「東西難吃」的印象。

這次的宿霧五天行程,幾乎每餐都是在飯店的自助餐廳解決,說是自助餐,但熱食菜色不到十樣,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款菜色,第四天實在受不了,跑到隔壁麥叔叔家吃飯,才知道原來麥叔叔這種全球統一口味的連鎖店,也是會有難吃的時候。

菲律賓的食物真的不合胃口,不知道逃跑不願回家的菲勞,是不是因為台灣的東西太好吃~~ XD



艾德華的早餐很好打發,有奶油、果醬跟烤吐司就行。



第一次看到這麼扁的蛋包,不過味道還行,主要這是在飯店吃的第一頓,味覺還沒麻痺。



出門在外更是要注意健康,每天早上該補充的維他命不能少。



個人很推薦這款 FANCL 的綜合維他命,叫做 GOOD CHOICE,分成男生版跟女生版,有一個月三十包跟三個月九十包兩種包裝,每小包有七種「口味」,男生版的內容是:維他命 B&C、E、Q10、DHA 等等,現在還出了一款四十歲以上專用,種類挺齊全,這幾樣產品在台灣的 FANCL 都沒有賣,所以每回到日本去都會帶些回來囤貨。



這看起來像西餐又像中餐的料理,就是那幾天在飯店裡吃的東西。



有兩天晚上的晚宴是在海邊 BBQ,味道最棒的是那杯芒果 SHAKE!按理說塞了近兩小時的車才吃到晚飯,在肚子餓扁的情況下,應該啥都好吃,但真的不是這樣....



從宿霧回台北要在馬尼拉轉機,有將近三小時的等待時間,馬尼拉總公司的職員帶我們到這家賣中國菜的速食店吃飯。

速食店通常為了講究清潔,員工都會戴帽子,這家的員工頭上戴的是黑色髮網,即使頭上戴了帽子,帽子下面還是有黑色髮網,挺奇特的景象。

好想跟這位點餐的大姐說:「師太,一份二號餐」!



或許是要回台北了,這碗平淡的粥嚐起來特別美味ㄌㄟ!

記得某天在宿霧的飯店吃著千篇一律的自助餐時,隔壁正好是曼谷的同事,艾德華忍不住把泰國菜大大的稱讚了一番,結果忘了另一邊是菲律賓同事.....

可是這裡的東西真的不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