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去泰國,都會傷腦筋要住哪裡?並不是沒地方可住,而是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也有太多想住的旅館。

話雖如此,每次去曼谷住的不外乎就是 Grand Diamond Suites Hotel ( 每間房間都是套房,有客房、客廳及簡單的廚房 )、 Pathumwan Princess Hotel ( 位置絕佳的飯店,擁有標準泳池 )、 Novotel on Siam Square ( 位在黃金地段,但房間較小 ),還有以前趁新開幕價格便宜時住了四次的 Peninsula 半島酒店 ( 剛開幕頭一年一晚只要一百美金還含兩客早餐,那年卯起來飛曼谷,現在一晚價格約三百美金 )。

曼谷五星級飯店跟其他城市比起來要可親許多,墾丁凱薩一晚都比這幾家還貴,所以雖然曼谷便宜的旅館一大堆,但是不必花大錢就可以有超值享受,還是選擇星級飯店,畢竟是去度假的。

這次在找飯店時,參考了泰友營的資料,找到了這家由泰國的免稅商店集團 King Power 所營運,去年十月新開幕的 Pullman King Power Hotel





因為荷航 DELAY 了五十分鐘,到旅館時已經十一點了。由機場坐計程車過來加上高速公路過路費約三百五十銖,車程約二十分鐘。

繼去年高雄金典酒店、日本九州之旅的凱悅酒店、別府的杉乃井酒店連續被升等房型後,這回的曼谷行也被升等囉~~,可惜去年台中跨年住亞緻時沒被升等,否則就連五了。



由專人護送到房間解釋各項設備後,打開電視就是中文的說明,英文部分還打出艾德華的英文姓名歡迎住宿。粉貼心啊~~



窗邊的沙發。



迎賓水果。



泰國的蓮霧中看不中吃,大家去泰國的時候可以跳過,芭蕉跟小橘子很甜,長的像枇杷的水果不知正確名稱,吃起來像芒果。



第二天的水果換成了類似日本的和果子,裡面是綠豆餡,挺好吃,不過小甜。





舒適的兩張單人床。



迷你吧台,因為被升等了,所以每天除了礦泉水外,還有兩灌氣泡飲料招待。



如果有帶電腦要上網,這樣的房型每天有免費四小時的上網時間。



房間跟浴室間有個無法進出的拉門,不知這樣的目的為何,可以泡澡時看電視?如果兩個不熟的人來住還真尷尬。



艾德華住旅館最在意的就是浴室,如果夠寬敞又乾淨,那真是大大加分。



一應俱全的備品。



連漱口杯都很有質感。



如果有帶小 BABY 來住,可以在這洗臉檯幫小朋友洗澡,好大啊~~



浴缸也很大,以艾德華 178 的身高躺進去還綽綽有餘 ( 沒有一百八的身高是這輩子小小遺憾 )。



浴缸旁邊準備了浴鹽。



很有愛馬士風的面紙盒,一旁的黃色小鴨鴨可以伴住客泡澡( 可是小鴨只會仰式 )。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花灑跟艾德華家裡的同型,很有親切感。



浴室這一頭的衣櫃拉門,玄關那一邊也有拉門,兩邊都可以開啟,如果家裡也這樣裝潢,要考慮到濕氣會不會影響衣櫃裡的衣服。



天天要洗頭的人絕對少不了吹風機,洗完頭不吹乾容易得頭風喔~~



睡覺了,晚安。

這家飯店房間的色調與台中亞緻飯店很像,都是以橘色為主。

房間以外的設備及房價,留待下篇介紹。




附加資訊

泰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