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最近才加入閱讀艾德華的部落格,可能不知道艾德華在四月份的時候去曼谷玩了一趟。

去程搭乘的班機小小延誤一小時,回程的班機則是從原本公布要延誤五小時,慢慢變成六小時、七小時、八小時,最後乾脆宣布班機故障決定取消,一群人被帶到旅館睡覺去,第二天才分了三批旅客搭華航回台北。

回到台灣後,打電話給 KLM,雖然不是第一次打就接通,但也沒有想像中難打,荷航小姐很清楚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所以也不必多費唇舌,報上姓名基本資料,就等著荷航寄賠償同意書過來。

荷航小姐表示這次的延誤造成不小民怨,飛機在阿姆斯特丹就已經因為機件故障延誤五小時,到了曼谷後同樣事件再度發生,只是這次是完全修不好。其實機件故障非航空公司所願,這點可以體諒,但是問題出在發生這樣的問題時,荷航的地勤並沒有適時的安撫民怨,再加上處理事情太過粗糙,造成大家火氣越來越大,荷蘭總公司深知理虧,相當乾脆的做出賠償台幣五千塊錢的決定,所以後續跟荷航的連絡時,不僅順利的很,荷航的小姐也是客氣有禮。

因為要將資料報回荷蘭總公司,文件往返加上審核,艾德華終於在昨天收到荷航寄來的支票了。



當初買曼谷來回機票花了八千塊,拿到這張支票之後,等於只花了三千塊,還蠻爽的~



另外在事發當天有發了一張五十歐元的機票折價券,可以在下次購買荷航機票時使用,但是原本的效期只到八月一號,這次趁著把賠償同意書寄給荷航時,順便將折價券寄回,因為荷航台北公司的小姐說曼谷處理錯誤,這折價券應為事發後一年有效,所以把有效期限延到明年四月五號了。

看來明年三月可以再安排一趟曼谷行。

不怕再遇到同樣狀況?那就再賠五千來啊~ XDDDDD




接受接受,當然接受,荷航台北分公司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讓艾德華對這家飛機陽春、空服員臭臉的公司又建立起好感,五千塊就可以收買一個人的心啊~~  XD



【2008 泰好吃】全部遊記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