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玩耍的每一天,雖然在外面都已經吃了不少,但是睡覺前的「宵夜」場還是不能錯過。

更何況旅館的一樓就是便利商店,上樓之前進去逛一下補個貨是一定要的,日本的便利商店大多明亮寬敞,貨架之間的距離很大,逛起來絲毫沒有擁擠的感覺,另外就是日本的商品日新月異,常常不時有新產品發表,所以「逛便利商店」,這看起來不足為奇的事項,卻充滿驚喜與滿足。

這次住的茅場町 presso inn 樓下除了 family 之外,還有另一家 am/pm,相形比較之下,感覺後者應該去參加「搶救貧窮大作戰」了。



每次到日本一定拿來當水喝的「爽健美茶」,這次看到了新口味,標榜加了「五榖」,應該是更健康取向了。



所以這次日本行的第一罐爽健美茶,就來嚐嚐這加了五榖的新口味,感想是不合味,五榖味道太重了,不夠清爽,也把茶味都蓋掉,所以又回到原味的懷抱。



日式的豆腐涼麵,是泡在水裡的那種麵線,看起來似乎很清淡,所以跳過不拿



看到這沙拉,不免拿來跟台灣便利商店販售的沙拉比一比,台灣便利商店賣的沙拉都不夠大氣,小小一盒,放幾片看起來不太美味的生菜,看了沒有吃它的慾望,不過日本的就不同了,內容豐富,看起來就是好吃啊!



這樣的麵包包裝也挺可愛,無形中增添了幾分期待跟美味度。





日本的便利商店裡也可以看到不少專櫃品牌,開架式化妝品、保養品、維他命(例如 DHC )也不少,千萬別以為進便利商店也能全身而退.....



西瓜卡付款也不是問題,真的是「便利」商店。



到日本一定要喝的是爽健美茶,一定要吃的就是「唐揚炸雞」,也就是不帶骨頭的炸雞塊,不論是百貨公司美食街賣的、居酒屋裡點的、還是便利商店微波速食,所有的炸雞塊都非常美味,目前為止還沒吃到令人搖頭的炸雞塊!

 未成年勿飲酒

配雞塊當然要來罐啤酒,日本啤酒種類之多,眼花撩亂,連啤酒都還有季節限定的口味,了不起了吧!

至於喝起來是否有秋季特殊的味道,只能說是商人的噱頭,不過洗完澡來上一口冰涼的啤酒,還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未成年勿飲酒

連啤酒都向可樂看齊,推出 ZERO 版本,不過沒有像可樂一樣的保留了原本的風味,這無卡的啤酒喝起來真怪,不好喝~~



日本的泡麵種類也是百百種,這是歷史悠久的「 CUP NOODLE」推出的大杯款,雖然那個「辛」字很大,但是那是寫給沒有吃辣功力的日本人看的,別期待真的會辣到汗流浹背!





啤酒、雞塊、泡麵、最愛的爽健美茶,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這是什麼?不是水梨喔!

這是在超市買的「黃桃」,以前沒見過的新品種哩!





多汁又甜,非常好吃,可惜現在不能帶水果進台灣,不過也好,否則又是一筆大花費!



第一天行程寫完囉,即將開始第二天的故事。

先預告一下第二天的行程:飯店早餐、築地( 午餐吃美味的壽司 )、逛銀座 ( 到 LADUREE、GUCCI 喝下午茶 )、松坂屋排隊買蛋糕、三越美食街、台場彩虹橋賞夜景吃便當~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