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築地滿足的離開後,接下來就是往銀座方向移動。

築地與銀座的距離很近,如果要搭地鐵也沒啥不可,只是走到地鐵站、上上下下、再走到月台等車、搭車、兩站的距離、出站、、這樣的時間與走路搞不好相去不遠,而走路散步除了可以省錢外,重點是可以趁機散步,好消化一下滿腹的食物,否則一會兒抵達銀座後,那滿坑滿谷的美食要如何消受?!

而且運氣不錯的是當天的天氣不冷不熱,偶爾吹來的微風添了幾分秋意,走在乾淨的街頭格外舒服。



由築地出發,也就是地圖上右下角的十字路口,紅圈處便是 presso inn 東銀座,往銀座的方向走,經過東劇大樓( 橘色圓圈 )時,看到了一家非常特別,叫做 Natural Lawson 的便利商店。



與一般 Lawson 的招牌顏色明顯不同,好奇心驅使下,跑進去參觀了一下。



收銀台旁有供客人用餐休息的地方,這樣免費的大空間真是少見,中午用餐時間想必會是擠滿附近的上班族!



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販賣的商品五花八門,相當齊全。



櫃子裡的麵包搭配一旁的自助式現煮咖啡,應該是附近上班族早餐的選擇之一。



迎接即將到來的中午用餐時間,三個大冷藏櫃裡的食物塞的滿滿。



有簡單的沙拉、三明治、涼麵、還有越式鮮蝦春捲。



飯糰、壽司、咖哩飯、豬排飯、各式便當。

應該等這些東西被搶購一空時再來拍張空蕩蕩的冰櫃照片~ 對比一定很強烈~



什麼都大,就連放冰淇淋的冷凍櫃也很大,裡面的種類多的眼花撩亂。



晚上加班沒法上市場買菜,這裡也有簡單的蔬菜可選。



臨時要慶祝拿到大 case 也不必擔心沒有香檳可乾杯!



下了班要輕鬆一下來杯酒,這裡的選擇不輸橡木桶~



看出這是什麼可愛的文具嗎?

這是修正帶~

Natural Lawson 目前只有在大東京地區才會見到,主要的訴求是「健康」。

離開店裡之後繼續往銀座前進,過了萬年橋,便會在右前方看到「歌舞伎座」。





歌舞伎座 歌舞伎町 不一樣,不要搞混了!

前者在銀座、後者在新宿。

前者是日本傳統藝術的表演、後者是牛郎  妓 織女出沒的地方~







歌舞伎是發源自十七世紀的江戶時代,就好像平劇一樣,是非常久遠的傳統藝術,押韻的台詞跟華麗的服飾,特別的是歌舞伎並沒有女性的參與,女性的角色一律由男性反串!

而發展於大阪的「寶塚劇團」則是清一色的女性演員,有傳統戲曲表演,也有現代歌舞劇。

相較於平劇等傳統戲曲的漸漸式微,日本人對於自己的傳統文化仍有高度興趣,熱門的段子仍舊一票難求。



看一場演出並不便宜哩!那兩千五百日幣的座位應該可以摸的到天花板吧?



閒逛的時候,這兩個阿度仔弟弟煞有介事的跑去買票,很有朝聖的意味!想必是非常熱愛日本文化的!



繼續往前,經過這棟外觀特別的大樓「明裕國際會館」,就可以看到銀座三越,那裡有什麼呢??



有法國甜點名店: Laduree !喝下午茶去囉~~






附加資訊

Natural Lawson 

歌舞伎座

寶塚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