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第二天的最後一篇了~

在銀座閒晃了一下午,喝了兩攤下午茶,手上的戰利品有木村屋的紅豆麵包,以及年輪屋的蛋糕,但是到了晚餐時間,思考要吃什麼還是很重要的!

原本打算要到台場找家視野好的餐廳,浪漫賞夜景吃晚餐,但是一走進銀座三越的地下美食街,那琳琅滿目的熟食區,比鑽石還要閃閃動人,於是乎決定買些好料的,到台場去野餐~



從三越經過松坂屋到「 ゆりかもめ 海鷗號」新橋站起點,散步過去約莫十分鐘,上圖紅色字體的「新橋」就是海鷗號車站,黑色的「新橋」字樣就是 JR 山手線車站,給要在新橋換車的朋友參考。



台場是現在東京的必逛景點之一,如果安排一整天在這裡玩耍,那麼可以考慮購買八百日幣的一日卷,光由新橋到台場站來回就要六百二了,一日卷是挺划算的~



雖然海鷗號通車已經超過十年了,但是硬體跟軟體設施看起來仍舊很新,如果沒有做功課就來的人,八成會以為這是剛完工、新啟用的吧~



車子在要上彩虹橋之前,會有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圓圈轉彎,就是看對岸的好角度,可惜這天天氣陰。

照片上最右邊的建築物,就是有名的地標「富士電視台」。



行車約莫十五分鐘,就抵達了「台場海濱公園」,這裡除了有商場可逛之外,也有不少餐廳,另外在海岸邊有人工沙灘、自行車道、、等等休閒設施。

有名的台場自由女神像也是在這裡。

找了一個可以看風景的座位,把剛才在美食街買的好料擺出來,開始野餐囉~



正好銀座三越在舉辦「九州美食節」,這個香噴噴的佐世堡漢堡一個伍佰日幣。雖然沒去過佐世堡,但是知道佐世堡曾經有美軍進駐,所以美式食物相當有名,而使用當地和牛的漢堡更是其中的王者,所以當然要買一個來嚐嚐。



冷掉的漢堡有點可惜,不過咬下這裡面滿滿的洋蔥、西生菜、番茄以及厚厚的牛肉片時,就不難理解它為何有名,佐世堡的牛肉漢堡非常 JUICY,即使冷掉了,還是非常好吃~  

趁熱品嚐想必是更棒!



出門在外,營養的攝取很容易不均衡,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吃點蔬菜。

每每到日本的美食街,都會被 RF-1 那玻璃櫃內滿滿的生菜沙拉給吸引住目光,在這裡,蔬菜不是只拿來當做沙拉用,五顏六色各式蔬果的綜合已經是一種美學了~



這盒沙拉確切的價錢已經不記得,約莫四百日幣。

光用看的都神清氣爽了~



雖然 LADUREE 的小圓餅好吃、 GUCCI CAFE 的提拉米蘇美味,但真正讓艾德華到現在都還難以忘懷的,卻是這一盒經濟實惠的海鮮便當,滿滿的是彈牙干貝、鮮蝦、鮭魚子、、,只要 1050 日幣!



這是一個專賣海鮮便當的品牌:知床鮨,在大丸東京店以及銀座三越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可發現它的蹤影,一千元起價的各色海鮮便當,食材新鮮又美味,離開東京的那一天,在大丸東京還又買了一個海鮮便當,想要在成田特快上享用,結果在月台等車時就受不了,打開吃光了~~







就這樣看著美景,吃著美味的餐點,加上不冷不熱的天氣,一整個愜意~



回程穿越商場去車站搭海鷗號時,商場裡的 GAP 打著大大的 SALE,進去晃晃看見這件 POLO 衫,瞧瞧價格大喜,又有剛好的尺寸,連試穿都不想,打包帶走。



檢查過了,沒有瑕疵。兩折都不到啊~~ 哇哈哈哈~






附加資訊

ゆりかもめ 海鷗號官網

RF - 1 健康概念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